close


哈哈哈

也才兩三天沒打網誌

感覺好像兩三年






本來有很多想寫的

但是發現

透露了自己的喜好之後

麻煩接踵而來




不想一直解釋

也不喜歡某一部分讓全部都被否定





雖然自己是冷靜路線

但是畢竟很多偏見還是有的

尤其聽了我在學韓文之後





其實很不喜歡

因為政治之類的東西概括全部

就像我們去國外不會希望因為我們是台灣人的身分

就讓很多努力的成果被否決掉吧?






喜歡別的國家的電影電視或是藝人

最常聽到的就是歷史或是運動什麼鬼的通通拿出來罵

結論就是你是隻重洋媚外沒大腦的豬





喜歡我們大爺是因為他的演技

喜歡男孩們是因為他們背後的努力




但是想跟別人說看了一部好電影的時候

一聽到是韓國的就先被否定




藝人們的努力跟台灣比

只能說每一個人都是蔡依林還有羅志祥等級的

在台灣

他們兩個努力的故事讓很多人感動

但是在韓國

幾乎每一個出道的藝人都跟他們一樣

甚至更辛苦


因為經紀人制度的不完善

還有恐怖的Anti生態



所以因為歷史還是信仰什麼之類的

把別人的努力都抹煞掉

不公平







歷史這種東西

本來就是寫對自己有利的

政治這種東西

哪一次不會扯上個人利益








所以真的要說誰對誰錯

就算吵贏了又怎麼樣呢

信仰這種東西是不會因為吵輸吵贏就輕易改變的不是嗎?





所以從前我很少真的在網誌上提到我們大爺的全名

所以到現在也沒有把男孩們的介紹弄出來

看得懂的人就看得懂

也不希望因為搜尋關鍵字而招來一堆幼稚的飯或是瘋狂anti








周遭的態度讓我感覺像是暴露的自己的弱點一樣














然後我要說

真的很討厭王道阿

一群活在幻想世界的人們想出來的自我安慰小故事



每次看到我們大爺和仁成剪接的一堆王道mv

每次看到一堆又一堆男孩們的王道小說

你們是瘋了嗎還是怎樣

因為不希望idol們戀愛

所以幻想了一堆同性愛情

偶爾也想想藝人們的感受吧...






只能說




是人都會談戀愛

更何況是出色的男人和女人






尤其是最近在fallow的我們結婚了

(新一期的韓綜)

申愛一整個自然不做作讓我很喜愛

Alex(酷懶之味的成員)更是完全想讓人出嫁

(看清楚是出嫁不是出家= = 鄭形敦和crown J才會讓人想出家)




但是逛了百度發現

她的吧裡面幾乎都是一堆ANTI帖

是誰去ANTI的當然大家都知道

尤其這次的企畫另一組cauple是Andy和Soilbe

關注的橙飯當然是大批大批...









Anti們的怨恨真是深如太平洋阿




應該是不會這麼恐怖anti到我這裡來

所以我就說了



M和申愛不管是誰拉誰的人氣

戀愛這種事情本來就是會讓人感到幸福和受傷

更何況也不是什麼玫瑰瞳鈴眼之類的驚悚路線

就只是交往然後分手

為了八百年前的事情

這麼久以來不斷不斷的去anti

鬧夠了沒





簡單來說

就是都請冷靜












今天的網誌好像有點嚴肅了阿



p.s.

我們EPIK HIGH的五輯超好聽阿~~~






以上是

念國文念到突然有感而發

在半夢半醒中打網誌

然後最近常常被人放鴿子而心生無奈

傳說中的泳衣負擔百倍少女的



肚子餓小牢騷




午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