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這標題真的好機車

是說M.T姐姐會揍我嗎???

哈哈哈哈







純粹是因為這男人太誘人,

所以大半夜的忍著尖叫硬是要放一堆圖片讓自己開網誌的時候也會尖叫一番XD






是說HOT CHILI PAPER真的很賤

這麼棒的一組照片竟然壓了這麼久!!!!!!

為啥大爺身邊的人都喜歡搞這套????

當然也很有可能是因為FANS太好養?











是說馬的這張真的好有小少女的 feel 阿!!!!!!!

一整個讓我很想要跟他拉著雙手在原野中轉圈圈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身為fans的我們到底為啥這麼好養???

狂罵自己寵壞了這家伙的精神在看到照片的一瞬間都瓦解了阿阿阿阿阿阿阿



















然後想要舉手發問一下那眼睛是在小鹿斑比什麼????







可惡我現在真的好想嘶吼一聲



















結論就是那眼睛那眼睛

我要陷進去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 回音?













然後剛剛還看到了 강동원 사이희 是怎麼回事!!!

Chris Christy 一整個這麼有本事是怎樣

只能說這次合作完全是最佳拍檔

拜託可以繼續合作到我去的時候嗎??????












一整個羨慕到都要淚光閃閃了我說XD



對不起這篇就純粹只是半夜不睡覺的小少女想尖叫而已















請讓我一邊尖叫一邊退下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