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姐姐我年紀一大把了

還是要炫燿一下哈哈哈哈哈哈



話說我們姜先生的超豪華寫真集下禮拜就會飛到我家來了

噢...


我是不是該先掃個地燒個菜迎接一下咧????
(現在有點太high犯了花痴不要歐我,平常都是很鎮定的)

雖然是別人家的圖片但是還是拿來炫燿一下他的超豪華寫真

噢...

我們姜先生不愧是modle,

拍起照片來很很很有感覺

跟朱先生一樣都要拍拍手





噢...

送這麼多東西我都不知道這是聖誕驚喜包還是寫真集了哈哈



大開心



順便補充一點...

剛剛看了一下韓國的大學的排名才發現要死了真是嚇死人

他們的觀念真的跟我們很很不一樣

不少藝人認為能把書丟多遠就丟多遠,

但是韓國的藝人真是嚇死人的找自己麻煩

不少韓國藝人唸的都是韓國前幾名的學校

似乎是大多藝人都有要"當民眾的榜樣"的自覺




順便說說我們姜先生唸的漢陽大學的理工科系就是排名第二的

哈哈很不巧可愛的小子唸的就是機械系,

而且對機械是真的有狂熱到,

最經典的就是早期有一次記者來採訪姜先生的時候

對機械非常有興趣的姜先生就拿了攝影機在把玩,

還問東問西整個非常開心,

後來在拿著麥克方在採訪的時候,

經紀人買了冰淇淋要給他吃,

結果他看了半天就是沒看到他喜歡的口味

然後就跟記者說等等,人就拿著麥克風跑了!!!


跑去哪???

當然是跑去外面找賣冰淇淋的大嬸....

在挑的時候發現了他最愛的核桃冰淇淋

所以回來的時候還高興的唱起歌來.....




這麼秘密的是為啥會有人知道???



對,因為他大爺是拿著麥克風跑了,全程收音


後來記者們回去聽到他去買冰淇淋的這段錄音都笑翻了...




ㄜ...

好啦其實重點不是這個


重點是有些藝人真的太可怕

一邊尬戲還要拼死拼活的念大學

報告阿論文什麼的沒在放水的,

韓國每次拍起系來根本就跟抓去坐牢一樣,

都沒在放人的,藝人們根本就沒時間回學校上課

所以姜先生的機械系他念了八年才畢業

哈哈哈哈結果一畢業就去考了研究所...

大學他念了八年,那他研究所是要念幾年阿?



還有可怕的金楨勳忘了說

上次只說他是化學全國第一名之外

噢原來他是首爾大學醫學系的= =

不過後來好像專心走演藝的樣子



難怪魔女會找他去演醫生...

不過說真的我覺得他要不要考慮回去念醫學系阿?

他的演技...ㄜ...可能我剛好都沒觀察到...



還有當年演了小恩熙紅遍半邊天的文根英

她唸的成均館大學也是排名前三名的學校


最知名的就是廣告女王金泰熙了

她是首爾大學"畢業"的...


可怕阿可怕


那些恐怖的博士和碩士就不說了








好了好了


一起開心的手舞足蹈吧ˇˇˇˇˇ

噢我的超豪華姜先生寫真集飛來了飛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