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片可以說是超越國界的紅

因為在韓國很紅,在日本很紅,在埃及也爆紅!!



這家伙在刑事裡的造型不知道為啥超級吸引我>///<



尤其是一臉無辜的表情(下圖一)讓我整個陷入瘋狂...






(下面這張圖我覺得是整部片裡拍的相當不錯畫面...

哈哈不過我這樣截圖好像也看不出來他們在幹麻..)







其實常有人把海報上面男女看錯...

(女生在左邊,右邊是男生)




雖然片中連女主角都罵他娘娘腔= =

(其實他真的不是呀...而且女主角是男人婆)



這裡面的武打動作導演表示的手法非常像舞蹈,

感覺整部片導演並不想表現的太剛強吧~
看他們打架會覺得像是再看雲門舞集的表演@@






-----the sotry of Duelist--------

本片是何智苑在"茶母"之後再次演出韓國古代女刑警的作品,
該片以朝鮮時代為背景,講述了一段刑警和殺手間"水火不容的愛情"
18世紀朝鮮,由於市場上出現大量的私鑄錢導致經濟出現混亂,
熱血女刑警南順(何智苑)和安捕頭(安勝基)混跡在鬧市中追查假錢來源,
神龍見首不見尾的神秘刺客"哀傷之眼"(姜東元)成為了他們的線索,
"哀傷之眼"裝扮華麗,劍術高明,
南順在追查案件的過程中一度沉湎於"哀傷之眼"的魅力中,
毛毛躁躁的野ㄚ頭南順在遇見"哀傷之眼"之後漸漸有了女人味,但她仍然努力的查找元兇
原來,"哀傷之眼"是想通過流通假錢陰謀造反的兵曹判書的心腹劍客
這場愛情和陰謀的較量會有怎樣的結果???











先來個預告:

















刑事(上)





刑事(下)






這部片子比較不那麼容易看懂....

有問題的好孩子可以舉手發問我不會咬你: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