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對姜東元的認識只有"戀愛機會1%"或是完全不認識,
建議你先去看看我打的"about 姜東元"這篇,再來看他的電影...

= =我累的不想再介紹了...

總而言之先貼上來再說@@

狼的誘惑的故事去網路上查一下就有一堆淹死你的資料...

反正看這部戲只有一個重點

---衛生紙多拿幾張,如果你不想被自己的淚鹹死的話...

不要鐵齒,我當初也沒在相信電影討論板上"讓一堆男人哭到不行"這樣的評論,
(據說一堆男人陪女朋友看結果自己也哭的西哩嘩啦導致衛生紙不夠擦眼淚...)

事實勝於雄辯,這大概跟古代人看牡丹亭一樣,

你不哭,你就有病XD

如果看到快結束了你還哭不出來,

那沒關係,導演他說他再~~~給你一次機會,

最後面姜東元的那一滴眼淚要是沒讓你催淚的話,

那我建議你去看個醫生比較好....











這是很浪費衛生紙的MV


一開始的獨白完整版的是說,

姐,如果有来生的话,

你一定不要再做我的姐姐了,好不好?

做个比我大很多岁的阿姨也行,

或是长得很丑很丑也没关系……

只要,你不再是我的姐姐就好了。

不管姐姐会在哪个国家出生,

我都会找到你,跟着你再次来到这个世界。

到那个时候,就不许叫我泰成了,

要叫我“亲爱的”!^-^好不好……

那,我们就这么说定喽!

这是……我们共同的秘密,我们打勾勾好吗……

(我沒力氣把它重打成繁體中文了= =)





在線視頻...
最後再囉唆一句......

姜東元在電影裡一直對女主角喊的"nu-na"是韓文"姐姐"的發音!!!!!
不是翻譯的什麼露娜!!!!!露娜是誰阿我還真想問@@


狼的誘惑(上)




狼的誘惑(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