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khigh-6th-album-cover.jpg  

將於9/16號發行的 [e] 封面...

獨立出來之後開始可以自由自在的分享自己作品的epik high

在專輯製作的時候就不斷的在youtube上放消息看得我們心癢癢(?)

 

 

這支自以為怪物的影片整個很白爛XDD

 

 

 

而且整段影片一直逼逼逼(偷笑)

R姐說有想要認真製造恐怖但最後變成搞笑的FEEL

但我覺得他們應該是從一開始就沒打算認真過

 

 

 

今天(9/14)公開了完整的專輯介紹影片

Epik High [e] Preview

 

 

 

 

好漂釀的專輯封面原來是這樣來的(笑)

 

音樂一下之後就直接把我K.O.了

好喜歡阿~~~~(食神沙灘奔跑風)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   B式溺愛    嗎

(這句話的雙關要善良的人才能體會)

 

EPIK HIGH的專輯總是讓我覺得專輯的完整性"比較"高

不會有覺得只是把10幾首歌放在同一張CD裡

而是讓人一聽就覺得這是同一張專輯裡的歌沒錯

 

佛心來的感謝一下平常都不能出來接通告只能在工作室裡整理歌曲的金兔卡

辛苦你了兔卡(拍肩)

我們允許BLO買跑車給你了 !!!   (這樣擅自幫BLO做決定甘好?)

 

 

Happy birthday to me 這首歌하동균的聲音一出來就把我迷走了

以前在viva soul 的cry裡面聽到他的聲音就覺得跟JW先生有得拼

但這次和EPIK HIGH合作的新歌裡好像沒有唱的那麼用力到肺都要吐出來的樣子-->

就只是低沉帶了點磁性?

是我的菜呀呀呀~~~~~(華麗轉圈)

 

 

3918029425_83ff9394bf.jpg

從一輯到小品輯到六輯

除了Remixing the human soul有嚇到我之外

聽到什麼都很快的就可以開心的倘佯在裡面

那種類似幸福小天使的東西就會從撥放著音樂的筆電飛出來在我周圍的嬉戲~~

 

等等

怎麼越寫越像中邪

 

回來回來

 

2CD 30首歌

如果待在以前的公司這大概是不可能的事

 

1252511862_70_tracklist.jpg 

 

緊接在Happy birthday to me後面的 Heaven

似乎真的有寫給心愛的B太太和B寶寶的歌?

MTS上的歌曲介紹看起來就是充滿了溫暖的閃光阿

" 人間像是地獄 而你是我的天堂 "  

 

是有沒有這麼愛呀呀呀呀呀呀~~~

 

整張專輯大略的聽起來充滿了愛愛愛愛愛

好柔情的一張專輯,幸好你們本來就不是鐵漢XD

我無法想像 正植兒 像老虎先生一樣呵呵呵呵的抓著鏡頭放閃光阿 (遠目)

 

一輯的時候那個野生的hip hop團體

從四輯開始慢下腳步

從小品輯開始變得溫柔

從六輯開始愛呀呀呀呀

 

見證了一場奇妙的人生阿

 

本來說Rimixing the human soul 也是為了[e]練習的作品

我還有點擔心 [e] 會不會充滿了電電電電電音

幸好!!!

這不是一張鬼打牆的專輯

 

感覺得出來加了新的東西

是要用心體會的微妙小改變(?)

 

 

豪氣的公開了專輯面貌之後大大的刺激了我想要第一時間得到它的慾望!! (握拳)

 

2CD再加上看起來跟 [魂] 一樣精彩的專輯製作手札

不是要當爸爸和準備結婚了嗎?

這麼大手筆甘好?

多存點錢吧B少女

這麼聖誕驚喜包的程度才賣14000

是東森購物在喊價嗎XDD

 

你不賺錢也要讓金兔卡存錢買跑車阿!!!

阿熊也該籌備結婚基金了 (幹嘛一直逼他結婚啦喂)

 

 

 

11_large.jpg

專輯公開之後將在 9/19 舉行PARADE CONCERT

阿熊的臉很清楚的就寫著不來就搗蛋

真是太可愛了~(捏)

 

 

 

 

 

這次會上音樂節目打歌嗎????

為何有預感覺得不會 (嘆)

 

一切就等9/16見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