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被吞掉了日子還是要過?

(現在是呈現下巴合不起來的狀態在打文)




所以請別問我上集去哪裡了

他消失在神秘的宇宙海裡了....

(等我從文章被吞掉的打擊回神過來再補)






因為上集被吞掉了所以我再說一次...這個時期的教主一直讓我想到年輕的特媽

(由此可以證明特媽果然是"那個年代的" (誤))





補:

上集在這裡

中集在這裡



 

中集介紹到1996年1月31號 徐太志和孩子們 的隱退

(請大家假裝自己看過上集了....)








(再次的提醒 所有的資訊和圖片都來自 百度徐太志吧&TAIJIHOUSE)



서태지SOLO 1輯




1998年,也就是解散的兩年後

一封簡短的E-MAIL和一張寄回韓國的CD

教主大人連臉都沒露就發了自己SOLO的第一張專輯


這張專輯依舊有鬼XD

沒有歌名,全都按照TAKE ONE, TAKE TWO這樣的順序排列

整張專輯只有28分鐘

和以往風格不同,這次是純正的Atlernativ Rock









서태지SOLO 2輯 - ULTRAMANIA




2000年8月29號, 癱瘓了金浦機場

那個男人回來了






留了一頭紅髮,一登場就造成震撼的這傢伙

再次的掀起了徐太志炫風

四年的空白期彷彿是不存在一般




(這張好像恰吉XDDD)

黃色並不是他的應援色 

(教主大人應該是不需要這種東西)

台下的歌迷們揮舞的是等待丈夫回來的黃手帕<---意思是私生活很神秘的教主大人後宮很多???




好的

廢話太多了= =

讓我們來聽聽讓金賢重聽完之後決定退學走上ROCK路線的ULTRAMANIA




서태지 ULTRAMANIA MV : 






教主大人一頭紅色辮子甩起來好好看 (誤)

火熱火熱的MV我大概可以明白金賢重這個搖滾魂想要退學的衝動XDDD




6輯發行的時候發生的種種事件

我懶得再說了

(任性的作者還因為文章被吞掉委靡不振中)

網路上都有,中毒者請自行查詢








3輯 - LIVE WIRE 



在金賢重退學3年後

2004年, 教主大人再次回歸了




LIVE WIRE 現場版:





回歸到一頭黑髮,

04年已經是MP3普及的年代

當時專輯銷售量超過20萬張的只有3個歌手

而教主大人的7輯,銷售量卻是48萬4038張




重點是為什麼這麼多年來教主都不會老啊啊啊啊啊

果然是邪教教主



因為沒話說了只好一直放圖....





好的

這個時期的教主頭髮很帥氣(?)

而且依舊是BABY FACE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滴酒不沾是可以抗老化的 在中哥你聽到了嗎)




4輯 - ATOMOS PART MOAI



08年,隔了四年終於回到了舞台上

也是這一次的回歸,把我引進陷阱裡XD





在回歸之前就大手筆的砸重金故弄玄虛

話題圍繞在外星人等神秘現像中

就連專輯封面都被外星人占領




我很喜歡這一段

DO YOU SEE THE LIE?

DO YOU SEE THE TRUTH?


歌迷很可愛的在橫幅上回了一句

YOU ARE THE TRUTH





從MOAI 到 HUMAN DREAM 再到 TIK TAK

噢...

教主大人果然是美國待太久(?)

標題都是英文XDDD







我可以合理懷疑大家是體諒教主身材嬌小所以都雙腳離地以模糊焦點嗎XDDD




MOAI MV







大老遠跑到復活島上取景的MV

是8輯的首波主打

和以往比起來,這首主打比較偏向輕搖滾???


頭髮剪短了教主看起來更年輕了(抖)

消失的時間是都在養生嗎= =






HUMAN DREAM MV




噢...

就是這首歌引誘人家跳下深淵 

粉紅到不行的世界都快喚醒我的小少女靈魂了(???)

雖然是輕快的旋律,歌詞的內容卻很悲傷

講的大概是類似AI人工智慧的故事???


結局是什麼???

據說要拍成電影我們只好乖乖蹲著等





這首歌的中毒性真的很強....

看完當時在明洞開的突襲演唱會之後我就中毒了= =

那舞台粉紅到騙我說是SNSD的我都相信XD







粉紅手套人家也想要阿阿阿阿阿阿阿

看完之後只要聽到這首歌一直對著螢幕做手勢




請看明洞現場!!!!










好的...鏡頭轉交回棚內

我們繼續來看看第三首MV




T'IK T'AK













教主這次的造型....忍了很久我一定要說

一直讓我想到高潤荷XDDDDDDDDDDDDD







高調回歸的教主

還出演了MBC為他企劃的特輯

當時引起轟動的是主持人是默默當FANS很久的準基先生




我也好想看啊啊啊啊啊啊啊....

載點失效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要加入邪教就要趁早???

據說準基先生在裡面很嬌羞



說這種話會被ANTI嗎???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NO NO NO   (伸出食指搖三下)





4輯 - ATOMOS PART SECRET



前面都說了是單曲的PART ONE,當然就會有PART TWO

(我還默默的覺得會有PART THREE勒)







COMA:




JULIET:










靠盃這兩首歌我都還沒聽過所以不要問我感想

不能看線上視頻真的很痛苦= =

據說我漏了一張(或者很多張???)單曲




不管了!!!!!!


任性的少女無法從被吞文的打擊中恢復







終於介紹完畢...

因為作者受的打擊太大

所以強烈的懷疑MV可能都放到同一首= =

或者語無倫次

或者放成JW先生的照片(誤)



總而言之我認識教主也才2天的時間 (伸出右手比YA)

所以請不要對人家太苛刻(淚眼汪汪)










憋了這麼長我終於可以說

花了兩天的時間研究徐教主


大概可以知道為何韓國的大眾及歌手對於不同類型音樂的接受度這麼高

因為15年前開始教主就殺出了一條血路

(精彩的血路故事都在上集,而它被無名吞了,所以請假裝自己看過)



從金賢重到我們家BLO

歌迷層還分佈的真廣(笑)



聽著1輯到現在的8輯

當中有很多音樂就算放在現在的樂壇都還顯得前衛

卻活生生的被創在出來,在那個年代




一向都是包辦整張專輯的教主

除了作詞作曲製作,據說連裡面的所有樂器都是他演奏的 (空)

難怪生一張專輯要生這麼久XDDD



這一系列的神秘事件也很趣味

又是一個證明書沒念完也可以很厲害的家伙(?)







一路研究下來

我發現BLO走的路跟教主好像???

致力於HIP-HOP音樂的EPIK HIGH

從專輯製作的細膩感到BLO的個性

感覺都受教主的影響很深

不過教主看起來永遠都燦爛無比

BLO走的是憂鬱的外星少女路線???






創造了一堆神話的教主

今年不過也才37歲而已

真的很好奇,教主的家庭背景???


從23年前就開始加入樂團擔任BASS手開始

用音樂締造了無數紀錄的這個 "兒子"

到底是吃什麼長大的???

養的這麼厲害XD

而且看起來都不會老XD











最後請讓我用前幾天的照片和昨天的演唱會新聞圖做結尾














我好想去看演唱會阿阿阿阿阿阿(蹲)









教主在15年前開始就成功的用非主流音樂掀起旋風

15年前和15年後,

台灣的徐太志連個鬼影都沒看到


自以為是先驅的滷蛋董(?)

所謂的創作才子(?)

唉....


這種嚴肅的話題好像不應該在這裡提起XDDDD

我的ANTI會員已經快破表了








總而言之

請教主保佑我會很有良心而且很有耐心的再生一次上集???



敬請不要期待









打文章打了一整天的波少女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