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

這陣子讓我吵鬧很久的


우릭 결혼했어요

我們結婚了





一開始的看點是因為

無敵可愛的十年Andy

哈哈哈哈

第一集ANDY和SOILBE入場的時候

只能說我的媽一整個令人想尖叫

又帥氣又可愛真是謝謝了



當時並沒有期待到其他





只是看了第一集之後

一切都風雲變色啊我說





各自演繹了不同個性不同相處模式的四對夫妻

ANDY&SOILBE

CROWN J&徐仁英

ALEX&申愛

鄭型敦&SAORI





ANDY&SOILBE這一對

一整個走小情侶新婚夫婦路線

四次元出了名的SOILBE一整個讓我大改觀

原來是這麼一個活生生的可愛少女

雖然裡面四次元的舉動還不少= =


ANDY不愧是可愛了10年的ANDY

透過這個企畫一整個好感度又大大提升

尤其是紅了很久的HART舞一整個出現頻繁

還有過了10年還是很適合的ANDY招牌式撒嬌



比起ALEX和申愛

雖然兩對都是比較令人嚮往的

但是ANDY這對看起來更有真實感






CROWN J&徐仁英,爆紅的炸彈夫婦

整天吵著要買新商品新皮鞋的公主路線徐仁英

比起攝影機更擔心自己的HIP HOP裝備的CROWN J

搬新家的第一天就因為搶鞋櫃而吵了架

但是甜蜜無比的糖果枕頭大驚喜...

然後讓人想發火的兩人奇怪的堅持點


但是就是讓人期待的可愛炸彈夫婦

(話說現在徐仁英的整天嚷嚷"新商品新商品"可紅了...)





ALEX&申愛一整個也成了超級大看點

原本完全不引人注意的ALEX,

和不做作讓人感覺完全舒服的申愛

搬新家的第一天我們令人完全好感的ALEX不斷驚喜連連

經過ALEX的性感歌喉又重新登上搜索第一位的,

金東律的"像孩子一樣"

還有第八集最新的,

LOVEHOLIC的花盆和CLAZZIQUAI的romeo n juliet

幾乎是他唱過的都又紅了一次


總之就是令人完全期待的一對





鄭型敦&SAORI

完全走現實情侶路線的這對....

只能說很倒楣被設定成這樣(?)

而且老是被編輯在alex之後...

只能說果然只能期待百萬網民的力量讓鄭型敦早日清醒

但是到了第八集似乎還是讓人失望???

(改天再來發表感想吧哈哈)






總之

為了讓我們可愛的智媛姊姊四處找片源

孩子我很乖的把一集一集都弄成豆單了...

也知道我速度快的跟什麼鬼一樣

哈哈哈所以會持續更新的孩子們就乖乖看吧




張資幸我說太閒的話你也看吧

一整個超推薦阿真的

哈哈哈




p.s.第一期的完整版因為沒有人翻譯中字版,

所以只有andy的部分










先這樣吧

回到現實姊姊我要去上班了

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