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關於刻板印象或是偏見我已經不想再講

昨天去逛了這孩子的CY

日記也關了

封面故事打了這麼長一串





看了除了讓我用力的點頭認同之外

還有一點無奈和不捨




아이돌문화가어저꾸저쩌구떠들대는분들..
那些老是對偶像文化說三道四的人...

팬덤이어쩌구저쩌꾸하시는분들...
對歌迷們說風涼話的人...

공연문화가어쩌구저쩌구하시는분들...
對演出文化妄加評論的人..

당신네들을한번생각해보세요자기는못보고다른사람손가락질만하는지..
你們自己好好想一次吧 自己是不是就有資格對別人指手畫腳...

거울보세요..
照照鏡子吧..

진짜싫다...
真是太討厭了..







台灣提到"偶像"這兩個字

不知道為啥總是負面意義偏多

空有外表沒有實力?浮誇不實?



有實力的通常都被稱作"小天王"和"小天后"



偶像

對不起我一直想到某***美眉和***男孩






反觀日韓所謂的"偶像"

除了漂亮的外表之外

每個人都是訓練了好多年才出道

唱歌不行就苦練

跳舞不行就狂跳




出道前不管是男是女

很多練習生幾乎一天24小時都在練舞

歌也是一練再練,練到之前還有人"吐血"




準備好之前

出道日期無限遙遠


出道前的這段時間

要一邊兼顧課業一邊練習還要自己打工賺生活費

沒有保障

沒有收入





有的只有自我內心矛盾

還有太多太多的汗水和淚水

面對周圍的人

永遠都存在著太多不確定感和自卑感



總是有人問

你不是說你在當練習生嗎?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出道阿?

是騙人的吧?





太多太多人懷有明星夢

但是日韓的"練習生"制度

最後撐到出道的孩子

並不是只靠著"閃亮的夢"就能撐過的



每個人的忍耐程度都是高的嚇人





新秀一個比一個厲害的情況下

藝人們不斷開發自己的才藝

甚至是創造自己的品牌等等...




最讓我驚訝的

是他們嚇死人的敬業精神



為了上台

骨折還可以打封閉然後認痛繼續跳

身體痛的要死鏡頭一TAKE到馬上又若無其事繼續賣力演出

不論是什麼時候自我要求都高的要命


但是

耀眼的光芒之下

卻很親民








大部分的練習生都是國中就開始當了

國中的時候

嗯....

那時候其實還沒想好我要幹麻





很佩服他們

小小年紀就勇敢的去探究

想要的是什麼

然後就算渾身是傷還是用力的往那個方向跑



沒有能力的人就要有等待的勇氣

這句話在他們身上我看到了




在我們還在煩惱想要的是什麼的時候

他們已經選好道路然後繼續前進了....









我很喜歡83line這兩個傢伙的個性


一個雖然自戀到極點

但是其實很有想法

再辛苦也不會喊累

堅持著自己的路然後頭也不回的往前走

雖然對外界的批評總是顯得不在乎

其實也只是把傷口放在心裡而已




另一個穩重又細膩

渾身是病但是從來不會在鏡頭前表現出疼痛的樣子

無數個HF自拍的畫面

錄影時痛到一個極點

鏡頭一轉過來卻馬上融入節目的氣氛跟著嘻笑

出車禍的時候不顧自己嚴重的傷

一直喊著弟弟們的名字確認他們的狀況...




















不管是什麼事

我們都不應該只用一個腦袋一個角度在思考


這樣的話會忽略世界上很多美麗的風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