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看新聞的時候我差點噎死

那時才吞了一顆櫻桃然後轉台突然發現螢幕上出現ichiro的1500安打


噢...第一個反應是尖叫

第二個反應就是發現自己喉嚨卡了顆櫻桃


媽押嚇死我



但這不足以掃到什麼興


哈哈我說鈴木先生太帥氣


排名第三快打出1500安打







再加上之前在日本的1278支安打




天阿天


下次他3000安的時候我得飛到美國去看看才行ˇˇˇˇ


真是的這可愛的小子什麼都要創紀錄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小聲的說



某某某輸球的時候台灣的媒體可以不要一直幫他找藉口嗎???


看了不舒服,而且某某某也不喜歡為自己輸球找理由吧


運動家精神有沒有聽過?


這樣不是幫他而是害了他吧...




好吧好吧不說了,不然等等又被轟




轉回帥氣一朗先生


會打會跑會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5年去美國看他比賽的時候

那一場我記得金鶯隊的誰打了生涯3000安

wow那時全場比賽暫停,什麼吉祥物啦彩帶歡呼通通來


想必以後ichiro的3000安會更盛大才是


噢噢噢

先幫我預約機票



馬上到馬上到



大開心阿今天今天1500安ˇˇˇ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