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919_084446.jpg 

阿一古 ~ 青春的表格裡又有一項可以打勾了是嗎

 

閃亮亮發亮的弟弟們

聽起來就很吸引生活黯淡的少女(?)

雖然是這樣沒錯

 

但其實我主要的目的只是去體驗青春的 (喂

 

抱著想看看所謂的  夜排到底是什麼? 少女們的青春到底可以揮灑到什麼程度? 的自以為記者心態

我去了

帶領者是據說從HOT時代就身經百戰的俊子和她的朋友們 (膜拜)

 

18號晚上10點到那裡的時候

現場大概有100名左右的人在夜排了

噢~~~這就是傳說中的青春嗎???

 

小小的廣場上充滿了好多少女們的驚呼聲

有了共同的愛(?)

鄰座就算是彼此都不認識的, 少女們也可以很輕易的開始了彼此愉悅的交談

 

而我只是個喜歡默默無名的HIP-HOP團體的老女人 (跪)

那不是少女們理解的時代,所以在閃亮亮的廣場前我依舊是黯淡的 (請下灰色背景)

 

如此肆無忌憚的躺在廣場中, 抬頭看著總是被忽略的天空

倒是真的很奇妙

只可惜那裡真的不是個讓你探尋人生道路的地方

少女們的羞怯尖叫總是會把人拉回現實 :

自以為蘇格拉波的傢伙,你現在躺的可是人來人往的廣場阿 !!而且臉上還被路過的民眾貼滿了瘋狂兩個字 (空)

 

 

自以為蘇格拉波的人回神過來

是因為一滴砸在臉上的雨

 

大驚!!!

出門前才查過的10%降雨機率是寫假的嗎????

 

結果因為廣場不大在哪裡都可以看得很清楚

俊子和她的朋友決定去機場等接機

 

深夜快1點我們到機場的時候

現場大概只有不到10個人吧 (大笑)

 

就我個人認為,

機場夜排實在是件很奇妙的事

因為路線都還沒確定,提早一天去和提早幾個小時去的差別感覺真的不會太大

 

而且機場真他媽的冷!!!!

 

原本想說只是在微風就把外套捨棄掉的我差點在機場裡冷死

最後還是穿著雨衣縮在椅子上才睡著

 

是說一睜眼就看到從維也納飛回來的旅客們充滿了優雅的走過穿著雨衣縮成一團的我

真的很想哭 Orz

少女們的青春果然是要犧牲掉些什麼的

 

冷凍庫一樣的機場再加上漫漫長夜

冷到睡不著的時候還跟專業的接機少女們要來了多的材料

做了上面那張照片裡的小板板

 

想說就算寫錯字他也會因為好笑多看幾眼XD (最好是)

結果我們家小淘氣看到這個版子一直大笑

他說那板子好閃亮亮XDDD

 

去接閃亮亮的弟弟們當然要弄得閃亮亮阿(甩髮)

 

 

 

 

到了早上10點的時候現場依舊是只有不到100名少女

一直到快11點半, 好不容易看到了大約200名FANS

 

太好了

本來還擔心弟弟們看到空蕩蕩的機場會哭出來XDDD

 

 

飛機抵達後閃亮亮的弟弟們人緣太好

警察杯杯為了照顧他們的形象讓他們先在裡面把鞋墊放好再出來(?)

所以大家等很久

 

 

警告:少女們的尖叫很淒厲,請記得調整音量

090919- SHINEE in Taiwan 接機 

 

是說拍這段的時候我一直覺得自己很像攝影記者

除了在44秒的時候冷靜的說了那句 他真的不高 之外

完全沒發出任何尖叫或是驚呼 , 一整個很沒有激情 (大空)

 

被擠到漂浮還在人群中轉了360度的時候

對比起少女們臉上猙獰的表情和激昂的呼喊

只是抓著相機幾乎是面無表情的自己讓我差點笑出來

 

我到底在幹嘛 ? 當時還分神的想了這個問題

 

01.jpg 

 

導致一回神過來發現小泰民就在我面前而且沒有隔著別人的時候差點暈眩

但看到弟弟們實際的身高和膚質又馬上清醒了XDDDDDD

 

 

 

 

02.jpg 

雖然有人覺得他們面無表情(?)

但再看一次影片就會發現其實五個人都笑得很可愛 (羞奔)

 

 

05.jpg 

而且他們本來就走官方靦腆的好寶寶偶像系列

笑成這樣我已經很滿足了 (溺愛*指)

 

走在前面的四個人幾乎都笑超開

只有後面的美人珉豪很低調

低調到我一直以為那支護住泰民的手是STAFF的 (喂)

08.jpg 

09.jpg 

 

adbaed43f356580e9213c623.jpg 

 

這幾支正義的(?)手都是我們有情有義的珉豪哥沒錯 

不愧是火花魅力克里斯馬美人阿

 

 

 

本來覺得美人系的只有泰民和珉豪

在機場的時候卻看到溫流和KEY媽一直放電

直接一起列入美人系了阿!!!!!

一直露出靦腆的笑容難怪少女們的叫聲如此的淒厲 (偷笑)

 

笑得最燦爛的是鐘炫

一整個為了彌補身高差距所以努力的笑笑笑

記者的閃光燈都要被他蓋過去了阿

 

 

 

到了現場活動的時候

雖然三首歌都不是真唱

但和FANS玩遊戲的時候清唱真的很嚇人

不愧是生人秀阿(拭淚)

 

 

固!

弟弟們有青春有實力又有帥氣

大概再五年就可以超越所謂神的團體(?)

 (S姐說不用三年就可以  (喂) )

 

 

 

KEY媽你就衝吧!

我期待你完全拋開SM系的偶像包袱,

穿起充滿網狀的衣服一起跳D.E.G阿!!!!!!!!!

 

 

 

 

西搜拉~~~西搜啦~~~(尾音請上揚)

 

 

 

 

 

總而言之是一次忘了把熱情帶出門的青春活動(?)

但弟弟們是真的讓人覺得不虛此行 (大心)

 

尤其是態度很好

忘了是溫流還是KEY可是還跳了少女時代新歌的招牌動作阿XDDD

不過當時現場好像沒什麼人懂他這個梗(大笑)

 

 

 

下一次來就是演唱會?

這只是個幸福的夢而已 (大笑)

 

 

但弟弟們這麼拼

先飛日本再飛泰國回去還順便來台灣打形象

 

很好,你們成功了

歡迎下次再來 (鞠躬)

 

 

 

 

 

 

那時候會變成亞洲天團嗎?

(變成亞洲天團就不會來台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