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2919621_85_232323.jpg 

終於讓我等到這一天了 (冷笑推眼鏡)

EPIK HIGH 6집- [e] 公開!!!

 

 

平常的幾個老巢竟然都意外的冷清

要倒了嗎 (哭)

就連專輯發行日都冷清清

high skool !!! Say HI~~~~~~

(只有自己在電腦前面HI~~~好心酸*哭跑)

 

1252511862_70_tracklist.jpg 

兩張CD裡分別各有一首主打

[e]motion 裡的 트로트 (Trot)

[e]nergy 裡的 따라해 (Wannabe)

 

 

目前作為首波主打得好像是Wannabe

MTS上的預告短片都用這首歌拍兩支了

 

繼之前   月光光,跑光光  -  怪獸預告板

這次怪獸終於露出真面目了(喜) <--看到怪獸的反應是這樣的嗎?

 

Epik high 6집 - [e] 정규앨범 티져 영상

看來是漢江怪物epik版 

可以請問一下他們誰演   裴斗娜  的角色嗎

 

 

 

這是今天專輯發行後公開的

 

따라해 (Wannabe) - Epik High [M/V Trailer]

 

謎底揭曉

拿著弓箭的人是.......

是我心裡默默在禱告哈機馬的金兔卡阿~~~~~(抱頭狂奔)

BLO就算要當爸了還是比你像少女好不好你來亂什麼 (彈爆他額頭!!)

 

 

 

 

 

 

 

 

 

 

 

 

3889360726_977de1fd6c.jpg

這種整體不明的大頭生物才是你適合的角色好嗎!!!!!!!

 

 

然後怪物揭曉

原來是阿熊XDDDD (是說除了他還有誰能勝任?)

 

整支影片看起來就是金兔卡趁著大家累到睡著偷偷和導演商量好的吧?

憑什麼他摟了一個比他還高的美女在比YA阿~~~~~

 

還自以為邱比特的朝B少女的屁屁射了一箭

 

這樣一支完全沒有要正經的意思的MV預告

才是EPIK HIGH的風格阿XD

一邊用認真的音樂嚇唬你一邊告訴大家: 我們其實也只是幼稚的30歲男人而已XDDD

 

 

 

 

 

 

草原生物的版面最近好多XD

快點介紹新歌來撫平大家受到驚嚇的幼小心靈

 

 

 

따라해 (Wannabe) (ft. Mellow) - Epik High [e]

 

 

如果說這首歌真的是首波主打的話

很可惜這次和EPIK HIGH默契不夠

並沒有像往常聽到主打歌時那種"就是這首"的感覺

 

這並不是說我不喜歡這首歌

而是這首歌和我想像的主打歌完全不一樣!!!

和我記憶裡的EPIK HIGH也不一樣 (笑)

 

雖然類型讓我想到  다찌마와 리 這首歌

 

 

元素卻不太一樣

比起之前的幾首主打歌

wannabe感覺好貼近"時下的流行"

但是仔細聽起來又不是那麼回事

 

恭喜金兔卡的 DJ 盤又鍍一層金了

不愧是讓BLO兄買跑車給你的好孩子 (?)

 

雖然是完全沒預期到的主打歌

還是很喜歡呀呀呀~~~

打網誌的時候就一直跟著唱Wannabe Wannabe~~~

 

 

但是!!

youtube上還有看到某個整體意義不明的 fan mix版本

 

不要這樣好嗎~~~(挑眉)

R姐說聽他一直唱不能呼吸她都要喘不過氣了 

(這樣陷害姐姐是對的嗎XD)

 

老楊再這樣下去牛頓他會受不了跑去跟華盛頓借斧頭XDDD

我劈!!!!!!!!!!

 

 

 

 

 

 

另一首主打:

트로트 - Epik High [e]

 

阿熊你真的嚇到我了阿阿阿阿阿 

 

雖然阿熊的臉本來就長得很適合唱trot (喂)

是因為從花美男轉變成熊的打擊太大讓他唱得如此滄桑嗎?

 

其實這首歌跟我原本預期的主打歌比較像XDDD

 

 

專輯發表之前就有在BLOG介紹過這首歌

那時候以為的只是"用HIP HOP的歌詞唱了關於TROT的話題"

看來我真的跟他們很不熟阿~~~(跪下謝罪)

 

 

結合了HIP HOP和TROT卻不會顯得刻意或突兀

是我太溺愛了嗎?

好喜歡呀呀呀呀呀~~~~~~~(少女轉圈灑花)

 

 

 

 

 

Daum 很貼心的整張專輯的試聽都有

每首歌都有一分鐘,

只要安裝暫時控制項就可以聽了

 

 

只是短短的30分鐘

就超出了我原本的期待

新元素的比例比我預想的還多

 

 

MYK的遊俠(?)氣息依舊如此濃厚

而阿熊和金兔卡終於從小熊和小兔卡變成大熊和大吐卡了阿!!!

有種epik high不再只是讓人覺得以blo為重心

他們三個都是很重的心阿~~~~(指)

 

 

 

這張專輯感覺就是乾扁瘦小子偷偷鍛鍊然後在開學典禮那天突然撕開上衣變成猛男!!!!

但這又是哪裡來的形容詞 ?!!!!!!

竟然就這麼自然的從我手中打出來了 (驚恐)

 

 

 

 

 

 

當然

一切很有可能都只是我太溺愛的關係!!!!!!!

 

所以拜託人客們不要因為我的溺愛討厭他們 (跪)

 

BLO有交代

要打要罵要拿刀捅拿火箭炸都可以

就是不要無視他XDDD

 

 

史給酒上明天寫著明天會上MCD

MCD MCD MCD~~~~~~~~~~~~~~

英雄說可能是正規六輯所以會乖乖宣傳XD

 

 

我感動到都想大吃一頓了

怎麼會這樣

 

 

 

 

 

 

 

 

 

 

令人煩悶的九月因為EPIK HIGH瞬間變的暢快了起來呀~~~~~

好~暢~快~呀~呀~呀~呀~~~~~~~~~~~~~~(食神沙灘奔跑風)

快和我一起拉著熊兒 ,正植兒,還有布洛兒在沙灘上轉圈奔跑吧~~~~~~~~

 

 

 

 

 

 

 

 

 

 

 

很沒紀律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