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感人

竟然在DVD店發現了

這令人感動到痛哭流涕的古董經典老電影


恩哼

是我們家強尼的性感電影哪!




薇諾娜瑞德

真的很美麗




沒有再一起也沒有關係

強尼現在跟派瑞迪斯一樣幸福美麗






我說

仔仔細細從頭看這部電影

噢really!





我只能說提姆波頓那些古怪電影的雛型

幾乎都包含在這部片裡了



理髮師陶德的髮型

聖誕夜驚魂的卡通人物

還有巧克力工廠的機器





很好

我們強尼

怎麼

演技棒成這樣

一整個


無法擁抱薇諾納瑞德的時候

那掙扎









好吧我說ˇ

這部片其實讓我感覺從頭諷刺到尾

一整個


其實是部很叛逆的電影是吧




女人並不一定真的都是受害者

面色慘白無法和人親近的愛德華

更不是壞人



似乎我看到了這社會的冷漠

似乎這世界旋轉的同時這樣的事情每天依舊發生




而每一個愛德華

最後總是得回到自己的城堡



是嗎?





每一次

看到片尾



那個老到皺紋都可以夾死蟑螂的薇諾娜瑞德

坐在床邊跟孫女講故事的時候


畫面一邊帶向愛德華的城堡

而她說



她相信他還活著,因為雪還在下










我想

每一次她在雪中輕舞飛揚的時候

就算愛德華看到了這樣老態龍鍾的她

他也會第一眼就認出她來吧?


她的心依舊是她

他的純真依舊是他




隨著冰雕而飛舞的雪花

隨著雪花而飛舞的她

真的好美麗



最後那一幕

女人美麗的冰雕

是她吧







分開並不是結局

愛情只是換了另一種方式在延續















就只是一個男孩而已

一個學了不太多人情事故的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