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只是避風頭

新聞圖抓這張也太催淚



還會回來嗎?

看來是個難以回答的問題



才正要幫你們獨立分類

就變成這種局面






老朴最近為何會衰成這樣....Orz

快點請各路高手幫你看一下風水



"賭上自尊心推出的組合"

因為民族性和頂著愛國名義的 anti 直接心肌梗塞了





(嘆)

老朴的自尊心該怎麼辦阿











機場那一聲一聲的卡機馬還真是我聽過最慘烈的(找手帕)

影片感謝S姐和一個姐提供 



090908 SSTV 2PM JaeBeom leaves Korea












粉紅老頭你走了要這群孩子怎麼辦?

張烏冬這傢伙還哭到昏倒送醫 

(很想在他臉上寫個羞)






想起熱血男兒裡面不知是劇本還是真實的團隊精神

一個沒飯吃就都不吃

一個要被中途淘汰就全部一起求

 (一群人圍住教官根本就是在威脅XD)



這就是男兒淚阿 (哭)







教主的這首歌

不要送給權少女了

只送給讓人看了心疼的 朴 J 蹦



서태지와 아이들의 - 슬픈 아픔 MV







幾年前我失去了光芒
只好迎接黑暗
現在分明有個地方是我一定要去的

我在這裡是為了什麼
這麼多的悲哀意味著什麼
我終於明白我可以離開自己
卻無法戰勝自己

那些眾多離開我的朋友們
和我那樣悲慘的被撕扯的孤獨
我要去尋找我的世界
為了讓悲傷的痛苦都飛散開去

我在為生存而疲憊的時候
我在逐步走向風狂的時候
我傾盡全力戰鬥過了
竭盡我靈魂的全力去祈禱

那顆沒香氣的心是不是在做夢
那朵孤單飄落下的花兒是不是在流淚
也許是很疼吧
好像走到了生命的終點
我將會撫慰你 振作起來吧 

那些眾多離開我的朋友們
和我那樣悲慘的被撕扯的孤獨
我要去尋找我的世界
為了讓悲傷的痛苦都飛散開去


屬於我的世界把我迎接
那些鳥們向無邊的天空旋舞飛揚
在那看到了我美麗的家還有
滿天溫暖的…(笑聲)






靠盃

歌詞和MV都好催淚 (換一條手帕)


好好一個孩子被幾個敲敲鍵盤的傢伙搞的憔悴成這樣



接受台灣教育的我

說實在並不覺得他講那些話有什麼錯

更何況是在和朋友私人的對話


後面那些他很驕傲自己成為韓國人的話也到現在他退隊之後才出新聞

*<--髒話消音



有過類似經歷的人不難體會他講出那些話的心情吧







我不是哈踢司都被催淚了

哈踢司感覺可以哭個三天三夜再加柔腸寸斷 (遞含水衛生紙和舒跑)





做出這決定沒有人會是開心的

fans也不要亂想像JYP現在在辦公室翹腳吹冷氣吃年糕

躲在廁所哭然後發現沒衛生紙還比較有可能 (喂)






J 蹦 會有回來的一天嗎 ? 

這答案似乎沒人給的出來



好好療傷,充實自己

記得還有很多人在等你回來









朴 J 蹦 

你現在還是滿分

在你回來以前理想型世界盃會一直讓你得第一的(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