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分類的時候我一直很想把這篇分到綜藝去




昨天原本會是平靜的一天

偏偏有人不甘寂寞


也許是嫌房子住的不舒服想搬走又找不到理由(?)

也許是久未發作的人氣飢渴(?)






於是


朴有天的內褲從陽台上掉下去了 XDDDDDDDDDDDDD

還大搖大擺的用 朴有天 內褲 這種莫名其妙的關鍵字上了搜索榜











為了真實還原當時的情況

版主很用心的把當時在樓下目擊第一現場的飯們都找來一一訪問 : 








































即將上任的牧場小開 : 

當我們家小花想從後面嚇我的時候 , 

有個布狀的不明物體從我眼前輕飄飄的降落了 ! ! ! 












在大樓游泳池和海豚嬉戲的住戶 : 

(撥開額前濕漉漉的瀏海) 

阿 ? 我還以為是哪家閨女想嫁給我拋的繡球耶 (額頭閃光 發射!!)















酒駕路過的醉漢 

醉漢一 : (酒嗝) 阿..阿熊....你看那是什麼東西???

醉漢二 : (瞬間酒醒一半)  靠! ! 有人喝得比我們還醉連內褲都不要了 ! ! 














接到報案電話趕來現場的警察 : 


到底是誰亂打電話要我為了一條內褲大老遠趕來(摔對講機)

不知道我很忙等一下還要趕去練團嗎 ! ! !













對面麵包店老闆 : 

哪個人那麼不自量力把兒童內褲四處亂丟



















住在同一棟大樓的音樂製作人 : 


那個人比我還嚴重為什麼不用被抓去關 ! ! ! 

我整天想著怎麼抄才不會被發現想到都憂鬱了他還一直亂丟東西刺激我~~~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正在樓下辦簽唱會的當紅唱歌星 : 

(驚) 

是我脫太習慣不小心甩出去的嗎 (護胸)




















被內內砸中的被害者 : 



我都已經離婚了他還想怎麼樣!!!!!! (崩潰)





















始作俑者 : 












 恩???  (睡眼惺忪) 








恩???????







不是砸到警察就好 (呵欠)












 






結論是???

好處變不驚的甜甜

內內從陽台投奔一群少女的懷抱還可以如此鎮定的張望



p.s. 甜甜你的中分頭....(遠目)












阿...

還真是把相簿裡的照片都挖出來用了哪



                                                         



                                                                - - - The  End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