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陷入老虎漩渦了

連著好幾篇都是老虎家族




這首充滿了愛的閃光和鐵漢柔情的MV

是老虎先生在新專輯裡面為了慶祝自己變成老虎爸爸和老虎"先生"寫的

然後好像還順便感謝了一堆有在專輯幫忙出力的人

怕大家不知道爸媽的名字老虎先生還在名字前面寫上JK爸爸,JK媽媽,美萊媽媽

好可愛<-- 這家伙真的陷入老虎漩渦了(遠目)





英雄嚷嚷著不想看到鐵漢柔情結果還是看了XDDDD

雖然一開始我也不看好老虎先生溫柔的樣子

但是MV的第一幕情侶標準MV動作為何老虎先生做起來這麼適合 ! ! ! ! ! ! 




沒有大成本的製作

用了日常生活的側錄摔個角蓋個外套就可以把我們的眼睛刺瞎XDDDD

然後這首MV整個又讓我對尹美萊的好感度大升到雲的另一端(?)去了



可愛率直又不做作重點是放個閃光還可以放的這麼順眼

你們就閃吧 ! ! ! ! ! ! 







忍了好久我真的忍不住要說

老虎寶寶整個好大隻

之前看照片的時候就覺得他有點像巨嬰了

看到MV裡會動的老虎寶寶更嚇人

不愧是老虎的兒子


英雄想跟老虎爸爸說 : 年紀這麼小不要硬抓人家去鍛鍊好嗎 ! ! ! 會長不高 ! ! !

我說 : 老虎爸爸可能是望子成虎希望快點看到長出大塊大塊的老虎肌肉(?)









如果有細心的人努力的在音樂中尋找FEAT的聲音卻找不到

沒關係,不是你耳殘



事實上整首歌都是老虎先生自己唱得沒錯

FEAT的.......



























是被我嘲笑長的像巨嬰的老虎寶寶XDDD


倘佯在柔情裡的鐵漢老虎大概覺得

兒子一串又一串的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就是最完美的FEAT了吧





老虎寶寶叫做徐祚檀(서조단)

看起來比較像是宗家後代會取的名字阿(笑)

不過翻成英文的話大概就可以知道老虎爸爸為何這麼急著要兒子吊單槓了XDD

是喬丹是喬丹是喬丹是喬丹XDD




另一個巧合是

上一篇介紹老虎團體的Movement mv裡

老虎寶寶的名字也出現了XDDD

真是無時無刻都想和大家分享他其實很柔情的老虎先生阿(感嘆)







同一張專輯的主打歌是之前介紹過的MONSTER

反差真的好大(遠目)



我可以想像老虎先生可能一邊爆青筋擠肌肉一邊鐵漢吶喊拍MV

然後PD一喊卡就馬上跑到旁邊哄兒子嗎(?)
















到底為何要一直在網誌破壞老虎先生克里斯馬的形象 ! ! ! 









結尾不知為何

突然很想放一下勝基弟弟做效果的時候很適合的新歌(遮嘴笑)

나랑 결혼 해 줄래的前奏一放下去我就一直想到兩天一夜的求婚橋段XD










好閃閃發亮的一篇文章阿

青春~~~~(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