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寫趴吐才發現我拍到傳說中的襲胸少女了 (驚)



(注意事項和PART1一樣請看仔細了再繼續往下...不然不要怪我)




關於這點我真的要說

這位少女


網路是個可怕的東西

而且當時那麼多攝影機在

好死不死你還被我拍到了(遠目)

大概連韓國的TS都會認識你了

雖然截圖可以幫你打上馬賽克

但是影片我就沒辦法了(攤手)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小少女們看到偶像活生生的出現在面前也請冷靜 ! ! ! 

這真的是很不禮貌的事情

摸到他們你的手也不會變黃金



雖然你的舉動讓金賢重往我這裡多青了兩眼XD

但是被逮到的話你真的會被通緝的<---爽到我衰到你這樣




而且金少女的黑眼圈都大到要用墨鏡才遮的住了

你這樣一碰不怕把他摸壞嗎


畢竟IDOL們的身體都是很虛弱的

喝個燒酒再吞顆感冒藥就會被抬進醫院了這樣 <---- 真的很不怕死







然後其他可愛的TS少女們也請冷靜

畢竟他摸都摸了

太過激烈的言論也不要一直出來

我們要用愛和熱情(?)感化她

不然到時候少女想不開怎麼辦 (口罩)






---------------------------------------------------------------------------------







廢話了好久主題終於出來了<---聯考作文這樣會被扣到零分小朋友不要學

繼前面的 PART1 之後

我和俊子並沒有像其他暴動的少女一樣追著蘇啾出去

而是順路留下來等待 "韓國天團男孩"出來XDDDD

一樣都是養眼的畫面不看白不看XD





跟蘇啾比起來混亂很多的接機場面

我想一部份是因為前面蘇啾先走過了保全有點體力不支XD

再加上當時現場我沒有看到TS像ELF TAIWAN一樣有人出來管理秩序

也有可能是他也被擠到漂浮了這樣




這裡要特別提一下我們前面的工讀生

很善良的說SS出來的時候她們會盡量蹲下讓我們拍

拜託不要擠她們






我是聽到了

但是我後面成千上萬的少女似乎沒聽到.....


所以

當金姓少女和金姓牛郎打頭陣走出來的時候

我又開始飄浮了 (遠目)




追星的不敗法則---得失心不要太重

果然是千古名句




臨時起意然後順路留下來的這傢伙站到第一排

然後金姓少女和金姓牛郎就在伸手可及的地方走了過去(驚)




金賢重跟我想的一樣少女<---不愧是在中哥的的好哥們

金亨俊跟我想的一樣牛郎 <---姓金的牛郎指數都比較高嗎...金俊秀也是..(口罩)

前面兩個人負責對著鏡頭放電

保護(?)後面低調的英生公主XDD






然後我知道他們倆個是在看鏡頭

但還是要忍不住暈眩一下 (捏鼻梁)






少女從後面衝過來撲上金賢重的時候剛好是在我前面

所以金賢重又轉頭過來往我們這裡青了一眼

然後露出有點傻眼又無奈的笑容






請看清楚

金少女臉上寫的是 말도안돼 而不是  摸了我謝謝你  好嗎






然後後面雖然朴馬一直燦笑揮手害我好想丟紅蘿蔔給他

但是少女過激的行為害我整個人又漂走了只拍到他和搭波S的中心男子奎鐘的背影 (遠目)


我們可愛的朴馬阿阿阿~~~~~(抱著紅蘿蔔哭鬧)

















好的

總而言之大概就是這樣





和俊子的朋友追到君悅的時候他們已經進去了

所以我和俊子就這樣和他們揮手說掰掰然後繼續投向蘇啾的懷抱(?)



當然這又是PART3了畢竟我沒有那麼骨力(台語)







優嘍本  

我們趴特蘇利見~ (揮手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