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墮落了好幾天

本來打算在地球定居的外星少女決定坐上飛碟回家鄉去了

所以網誌要繼續趣味下去了 (羞) <--- 是手指頭很愛羞, 英雄不要揍我 (對手指)

明天是清明節大家掃墓拔草很辛苦,

所以我也來這裡除草一下?????







這幾天看了很多電影和演唱會



要我全部打出來會是個大工程阿!!!!!

因為都是需要思考型的(蹲)





霜花店 (不要再給我叫朕的男人了我會翻臉!!!!!!!)

他們生活的世界

你是我的命運 (是黃正民和全度妍主演的電影,不是電視劇)




然後又自找麻煩的把 M我們的幸福時光 還有 九局下半二出局 翻出來看

<---是說這位不是要期中考了嗎 (空)





靠腰這些我全部都想寫

我們的幸福時光 之前寫的太像報告了,這次想寫心得 (限定500字那種?)

你是我的命運 讓我想到另一部可以對比的電影: 八月照相館

他們生活的世界 走的類型和 九局下半二出局 還有 戀愛時代 走的類型很像

只是等級介於九二之上,戀愛之下 (????)






靠盃

這個人強迫症又要發作了

(快把他從電腦前面拉開!!!!!!!)








咳...

我知道我從去年就說要把 M 的心得寫出來但是他真的很難寫啊啊啊啊 (摔鍵盤)

要截圖又想剪影片又想剪音樂, 但是這個人只會截圖而已其他都不會阿阿阿 

所以我寫不出來不是我的錯 (攤手) 



想介紹的電影名單還有很長一串: 追擊者, 7Days......

但是介紹電影這種文章很累,因為這個人有截圖強迫症XDDD

講到激動的時候還會想強迫大家聽OST (空)










然後今天看完醫生回來

神秘的電腦突然可以線上看視頻了!!!!!! (大驚)

是變型金剛趁我出門的時候進來過宿舍嗎???

(所以我在螢幕前面抓頭挖鼻孔的畫面等等可能都會傳到國家安全局的電腦裡面這樣?????) 






好的我發現我扯了快20分鐘還沒講到主題 (空)

這樣去考作文會被扣分小朋友不要學 (挖鼻)




感謝我親愛的男朋友(?) 英雄 傳給我的教主08年Symphony演唱會

讓你知道在夢遊狀態(?)的時候被教主喚醒!!!!!! (加入邪教了這樣)







Seo Tai-JI Symphony Concer 播放清單 : 


(可以直接點入這個YOUTUBE網頁有完整的演唱會)














教主的舞台一向很棒

這一場特別抓出來的原因是因為

和交響樂團合作!!!

(不然幹麻叫做Symphony (摳鼻) )




看過我半途而廢的教主介紹的人就知道教主早期的歌走的是重搖滾路線

但是演唱會中很巧妙的每一首都結合了交響樂!!!!!

搖滾演唱會中出現一整團交響樂團和指揮家真的是很趣味



很害羞的說Top (此TOP非彼TOP,BB迷請勿激動 (賊笑) ) 轉吉他的樣子好帥啊啊啊啊!!!!!! (用力壓鍵盤)

要是我的身高那樣轉吉他應該會當場撞斷在舞台上(空)


當然我最愛的還是BASS手 (這個人是愛RAPPER和BASS手的命阿) 

每次鏡頭focus在BASS的時候我就忍不住想尖叫!!!!!!!! 

(又想起我的小紅紅BASS...) <--對,這家伙學過一點點



Keyboard 手一直處在起乩的狀態(笑) 我很想舉手發問他那樣踹不會把樂器弄壞嗎XD



鼓手大概是怕和交響樂團那邊的樂器互相干擾所以被隔起來???

但是他打鼓打成那樣我默默的很替他的鼓棒擔心

(這個人以前隨便敲了一下新買的鼓棒就把他敲斷了) <---驚!!!



總而言之莫名其妙的我看了之後一直很想大喊GO TO DMC!!! (ROCK圖案無名沒有,噗友請自行加上)





教主大人的舞台魅力真的很強大

趁我帶著小白耳聽到搖頭晃腦的時候還對準攝影機放電!!!!

害我半夜看演唱會看到臉紅是怎麼回事 (驚!!!)





這次的指揮家Tolga Kashif 我記得很有名

只是這個人跟交響樂實在不熟(攤手)

總之他在舞台上的表現很趣味我很愛



交響樂和搖滾的奇妙合作







我很喜歡交響樂版的Moai

應該說這整場演唱會的remix版我都很愛!!!!!!

走路的時候帶著小白耳頭會不小心想跟著用力搖這樣

(所以路人請自覺閃避)




這個人最近迷上internet war

好喜歡教主一頭紅髮搖頭的樣子阿阿阿阿阿阿阿 (小少女式奔跑)

(這位姨母請冷靜)





看完交響樂版的我們來看看當年的原版 <---最好是真的會有人乖乖在這裡看完

internet war mv : 









咳....

TOP先生的造型跟現在比起來真是特殊許多(笑)

但是我很喜歡那一段SOLO啊啊啊啊啊啊 (尖叫)












好的

小少女尖叫完要繼續去浪灘上和英雄玩耍了(爆)














其他未完成的文章

請等我下一次強迫症發作的時候再說 (大笑逃走)











--------------------------------




我們英雄老師檢查完之後說太短了

你知道只好來補寫

(這場演唱會也才一個多小時而以你是要我寫多長!!!!!! (敲鍵盤) )






咳....

這個...英雄老師說廢話安堆

讓我想想還有什麼可以說的???

(突然很想放一下申彗星的왜 전화했어...)<---我相信一定會有人懂我這個梗的!!!!(挺)





好吧既然這樣大略提一下我之前荒廢的教主中集(空)



每一次回歸都帶給大家不同音樂衝擊

總是不斷的在突破自己的教主

這一場結合了交響樂的演唱會老實說我看了很感動

(大概可以明白準基先生哭的點了???)<---人家有說是這一場嗎(青)






交響樂,又或者是說古典樂

在一般人的印象中總是給人難以親近的感覺

教主的ROCK路線,在DANCE音樂盛型的韓國樂壇也算是非主流



將這兩種元素巧妙的結合在一起

我看到了交響樂的平易近人

還有搖滾樂難得的溫柔(?)




很多人對於純音樂接受不了

但是這次教主的演唱會中,因為結合了交響樂團

純音樂的部分占了不少

就像EPIK HIGH的創作一樣


他們讓很多原本不聽純音樂的人聽進去了(笑)






我其實很喜歡聽電影的OST這一類的音樂

並不是非常了解音樂的我們透過故事情節的引導

進而被背景音樂蘊藏的感情所吸引




在台灣,

背景音樂這一塊並不是很被重視

甚至連綜藝節目的背景音樂都用了10年以上還是那幾首

反觀國外,

好的背景音樂往往對於故事的情結有大大的加分作用

不管是美國,日本,韓國

從電視節目到電影

背景音樂也是不可忽略的重點





台灣???

客觀來說進步空間還很大




噗....

歪噗歪習慣了這個人扯的有點遠(空)


總而言之就是我很喜歡這場演唱會<---可以用這個當結尾嗎???










英雄老師人家文章補文完了(不要亂用人家這個詞!!!!)

(雙手背後面好寶寶風)<---人家可以破例為你戴上塵封很久的豹紋眼鏡喔(羞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