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是說這類文好久沒更新了(跪)

大家要體諒我的相簿快爆了而這個人還在跟無名抵抗不想交錢這樣XDDD

截了圖不能貼的痛苦你們懂嗎!!!!!!

(所以這一整篇都不想放圖這樣= =)



今天的主題是好久不見大補帖

決定把多到快要爆炸的COMEBACK一次貼出來!!!!(決心)

請大家不要看到睡著這樣(跪倒)












既然主題是壞男人

當然不能放過第一個跳出來承認自己是壞男人的壞男人XDDDDD

(秘奇葉啾要開始發抖了XDD幹我這樣好機車)







沒錯

第一個出來的當然是他

(馬的這樣好像在丟神奇寶貝球XDDDDD)<---對不起半夜發文有點神智不清了






M - 남자를 믿지마 (Feat. Big Tone)








看完標準MV版我們來看看現場版

有小白耳的請一起戴起來!!!!!喘氣聲好明顯這樣XDDDD

啾我真的不是針對你XD





M comeback stage 










好的他都大喊不要相信男人了

我們也就不要太相信他XD

(某一場LIVE 劉世允 對 魔女 大喊CROWN J 믿지마我笑好久)

重點是那個巴掌舞我真的好愛阿阿阿阿阿阿阿(奔跑)

喜歡到我都想買新聞報的那個男人胸罩給他穿了!!!!!(驚)

(葉啾:小波姐姐我要哭了)<---馬的我連這個都幫啾打好了



總之這是一個男人和雞肋的故事?


某一天不小心讓那女人進入了自己的生活

捨不得丟掉但是又覺得在一起會厭煩

馬的這樣不是雞肋不然是什麼????

我的比喻怎麼這麼棒這樣XD













好的那個高麗壞男人介紹很多次了所以這次換一個國際版

老客戶一定知道我在講誰










RAIN- RAINISM




LOVE STORY




RAINISM  comeback stage










噗...是說好久不見的這傢伙一回來就用在外面學到的英文唱著

i gonna be a bad boy 

i gonna be a bad bad boy

這樣一唱連外國仔都聽得懂了我是要怎麼幫你否認(攤手)



重點是那支舞的疑似巴掌動作我也好愛啊!!!!!!

BLO學過之後sei也很想學對吧XDDDD

(現在終於能體會瑞拉教主在電視前面跟著WG帶動唱的心情了?!!)





是說這次RAIN的comeback我有一點點失望

也許是期望太高總覺得沒有看到新招很桑新?

(也有可能是沒有撕衣服,但是MKMF的時候他撕了阿阿阿阿阿阿!!!!!)

忘了是哪個噗友說  可能新招就是衣服包緊緊(驚!!!)



主打MV    LOVE STORY 裡面

何智媛好美阿阿阿阿阿阿阿(揍)

是說MV開頭那個爛梗我有笑開,

慢歌看他唱LIVE的時候能這樣我真是有種媽媽看兒子長大了的FEEL?!!



好棒好棒給你一個大拇指

除了跳舞唱歌也很棒這個心意我接收到了(誰發射給你了!!!!)

(我沒有諷刺誰喔哈哈哈勝利弟弟不要跳進來)<---耶?




雖然聽到有人訕笑說他去美國也沒闖出多好的成績

但是我要說至少他肯下苦心,而且敢挑戰這件事就讓我由衷的佩服

別懷疑我就是在說那些沒市場就跑去大陸發展還在那自以為一線的歌手和演員

靠我這樣會不會被警察罵不尊重"祖國"然後抓去關?




總而言之

只要他肯下功夫我相信總會被他闖出一條路的!!!

大家拍手!!!











好的雨總是來來去去所以要珍惜永遠都會陪在身邊的好朋友

(馬的這個梗看的我都要冒冷汗了XDDD)















是啊怎麼可以忽略了我這麼喜愛的閃亮弟XDD



Shinee -  AMIGO 아.미.고





AMIGO 아.미.고  LIVE










看完LIVE的時候我第一個想喊的是

我們家(?)泰民弟弟怎麼長這麼快阿阿阿阿!!!!!

不要不要不要



不能一邊繼續可愛一邊跳舞跳到關節分開這樣嗎?



是說偶像團都要經歷的就是官腔這件事

嗚嗚嗚...這不是弟弟的工作泰民你真的不要長那麼快

姐姐不是說了30歲要跟你談戀愛嗎(踹!!!)

對不起這個人 三十減去三 的中毒還沒解這樣XD






我知道一定有人要問標題明明就是壞男人

閃亮弟怎麼被捲進來了????


我說: 才說了姐姐好漂亮又唱了好朋友怎麼可以這樣!!!!(握拳)

挑逗到一半跑了這招太沒道德所以判定是壞男人XDD







是說看了最近發展的趨勢

早上兩點&下午兩點  那兩團我真的沒有太大的興趣(菸)

親一個那一團完全是少男我也吃不下去



所以說閃亮弟加把勁使壞,最好壞到台灣來!!!!!!

加油,好嗎?(志玲姐姐風)

OK  (U GO GIRL風)

馬的我這篇真的好欠揍XDDD
















好的

閃亮弟都出來了

愛拖(脫?)成性的哥哥們當然也要出來露個臉XD

冒著吸引到紅色瘟疫的危險我要把關鍵字打出來了










是說這團也是"叛逃"很久沒回來

東方大胸團

不用我說大家都知道他們為什麼是壞男人了




為了寫文的時候的截圖動不動就跑出來的兩顆葡萄乾害人分心你說壞不壞!!!!!

而且看了那個胸圍的數字就知道真的很壞!!!!

110cm????

聽了這個數字之後我默默的拿起了捲尺對著自己繞了一圈...........

(不要問我結果!!!!!!!翻桌)




那天幫一個五歲的小朋友量身高人家也才116而已 

你的胸圍快要跟人家一樣高是怎麼回事!!!(哭著跑走)






好的因為胸圍太激動所以忘了放MV.....





동방신기 - MIROTIC





동방신기 - Wrong Number




看完好笑又色情(?)的MV

(為什麼色情我記得我介紹過了XD)

當然不能錯過一樣煽情的LIVE






MIROTIC  comeback




MKMF LIVE







是說這傢伙沈最強最近好MAN

大家都說他長大了(哪裡XD?)

重點是"在胸哥"越來越妖豔是怎麼回事鄭跩要不要來解釋一下???





Wrong Number那支MV第一次看的時候我笑很久

鄭跩的表情越來越跩我ㄧ整個大愛

(哪一團你不愛了)

洗澡那裡大家應該都在用念力讓毛巾鬆開?????XDDDDDDD

所以金秀秀雖然分配到可以開著貴到靠盃的名貴跑車(2億5000萬韓圜)四處跑

大家卻都沒發現車在哪XDDDDDD

(我看了兩次才找到XDDD)




朴米的瀏海眾人笑罵 我當然不能袖手旁觀?

前幾天整理資料發現你該不會又是在學我們家大爺前陣子的造型了吧XDDDDD

每一團都有一個自稱강동원我懂,




老話一句

加油,好嗎XD


















好的

既然提到東方大胸團

那麼不可免的就要提到最近競爭很嚴重的BB團











是說這次BB的二輯一直讓我有種奇妙的感覺會不小心忽略他們XD

李文世的 紅霞 可以被 權大製作 REMIX成這樣真的要給你一個大拇指

但是整張專輯下來我覺得BB並沒有我預期中的創新?

也有可能是人家明明就創了只是我不懂




BIGBANG - 붉은노을





붉은노을  comeback





好的....崔踏普的飛機頭我真的笑很久所以歡迎大家共襄盛舉XDDDD

權少女的那副眼鏡我也有阿(攀關係)

推眼鏡的動作我ㄧ整個很滿意這樣XD



LIVE的時候那個大家一起O的地方轉過來有可愛到



是說這一團姐姐我最滿意的還是大聲

TROT的實力不可小覷所以老了都不用想偶像的出路這樣XDD

是說比起驕傲到爆炸的權製作或是吃藥亂配酒的TOP兄

還有永遠都讓我想巴他的SOLO野心勝利弟

(這篇打完我真的要逃遠一點才不會被ANTI死)



雖然長像被說醜但是越看越可愛的大成弟弟(名名就同歲叫什麼弟弟)

除了BB團的老么擔當,

還在家族誕生這塊綜藝開拓新市場&人脈

(感覺他回家都會跟兄們炫耀他跟RAIN或是哪個大牌一起睡覺這樣XD)

(崔TOP就會說他跟孝利姐姐親過了????)

(勝利弟弟會說你每天都跟我睡過最榮耀??)<----巴死他!!!!!!!






什麼??問我他們為什麼被分類在壞男人???

崔TOP長的就是一臉壞男人樣啊XDDD

權製作年紀輕輕就跩成這樣你說壞不壞?

太陽弟弟五五身還把肌肉練成那樣你說壞不壞???

大成每兩個禮拜就可以跟大牌一起睡覺真他媽的有夠壞???

勝利弟弟不用說他就是欠巴的男人!!!!!!








好的

講了這麼多別人的壞話XDDD

(VIP拜託不要ANTI我)

壓軸終於要出來了!!!!!!





























認識我這麼久就要知道誰是我心裡的壞男人第一名XDDDDD








EPIK HIGH - 1분 1초






1분 1초  LIVE











是說我們blo的臉長的這麼可愛一看就知道有壞男人的潛力(咦?)

熊THRA的女朋友說他整天都宅在家不陪女朋友出門,

這樣不是壞男人是什麼!!!!!!!!



TUKUTZ不用說了

快去跟勝利弟弟排隊等著被巴!!!!









壓軸純粹就是私心太重不然你想怎樣XDD





























好的我這篇髒話好多地雷好多

FANS請不要來ANTI我拜託

(人家我也有BLO做靠山不然你們想怎樣)







因為太累了所以決定明天(?)再來介紹壞女人這樣XDDD




三個傢伙???

在生了

M???

在打了






























現在應該是先去避難比較要緊


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