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一直下個不停,IPOD偶然放到alex的花盆

發現他的版本竟然完全適合雨天的公車大玻璃窗




一整個太喜歡


完整版的在這兒

不過我覺得ALEX的歌聲功力真的很不賴

LIVE跟錄音的版本差異不大





看了當時的畫面又想起那時候騙了一堆人眼淚的花盆

那個韓國男人都想砸碎的花盆XD

恩亨...真是令人想起許多甜蜜片段







原唱是跟Clazziquai感情很好的Loveholic

這兩個團體都令我非常懷念阿

比起新專輯,我還是比較喜歡在Clazziquai裡的alex






花盆(화분)-歌詞


在遙遠的某處

看到你走過來

該怎麼形容這顆緊張的心呢

你從最初就奪走我的心

醫治了我的不治之症

我要成為花盆

我總是祈禱著

我要成為在你小小窗台上的花盆

就算不能說話

不能有要求

有時接收到你的微笑與手溫

可以無止盡的看著你睡著的臉吧

你開始遠遠的離開

該如何撫慰淚流不止的淚水呢

你從最初就奪走我的心

醫治了我的不治之症

我要成為花盆

我總是祈禱著

我要成為在你小小窗台上的花盆

就算不能說話

不能有要求

有時接收到你的微笑與手溫

可以無止盡的看著你睡著的臉吧






新聞報導說 al 順的腰痛有點惡化...

去安在煥的靈堂的時候痛的很嚴重但是硬是忍到最後

恩亨

結婚了的PD說庫存應該還夠撐到ALEX出院




總而言之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