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今天不睡了我決定把沒寫的都寫完





這陣子性感女歌手們紛紛回籠

結婚裡可愛的姐姐新娘皇甫回歸性感

好久不見的嚴貞花性感依舊

還有永遠的性感天后李孝利

和可愛兼具性感的魔女徐仁英





恩亨

先來說說皇甫姐姐




皇夫人雖然身材火辣

但是跟李孝利一樣

性感的同時還兼具了健康美

所以女性的認同感也比較高吧(?)



這次come back走運動風的夫人

雖然我完全把重點放在"成熟"這首歌

但是還是讓大家看一下她性感的樣子







雖然說和具峻樺合作的這首歌很電音= =

然後前奏長的我有點想打人

但是夫人的性感身材還是有讓人驚艷到這樣


我說

夫人還是把重點放在"成熟"好了= =





(這是fan自製的成熟mv...)










再來是

年紀應該要叫阿姨而不是姐姐的嚴貞花"姐姐"



嚴貞花-Disco Ft. TOP




哈哈哈哈

bingo!

(這傢伙是打算feat一首就演一首嗎?!)

這首mv我們永遠的YG出品男主角崔top先生又出來了

腐笑挑眉好可愛

然後請問眉毛怎麼越來越日系風?!!

(崔top我說你的眉毛夠細了不要再修囉!)






這首disco曲風的歌

恩亨我說雖然不是我的tone但是至少比皇夫人的超長電音前奏好一點= =

然後雖然我多年來一直在懷疑當年利菁整形是拿嚴貞花當範本

為什麼這麼像阿我的天@@



好的但是聽久了還是會跟著唱的

dddddissssco~~~


恩= =

好的我們介紹下一位












不管是bin(全慧彬)還是蔡妍或是IVY

雖然都很性感但是比起國民妖精李孝利還是差了那麼一點點感覺





新歌U GO GIRL

雖然因為韓文沒有捲舌音所以GIRL的發音有點詭異

但是整體來說曲風完全適合夏天然後很容易就可以跟著唱了

也難怪一出來就衝上第一名





最近轉型努力往韓綜發展的孝利姐姐

完全驗證了她"自然散發性感"的魅力

就算在家族裡穿著農婦裝看起來依舊性感XD

私底下個性本來就很好的她最近因為許多韓綜重新再發現

好感度再一次上升


但是之前change第二集她化妝成超級大胖子坐在地鐵裡

聽到MC們訪問的一個女生說的

以性感的形象出現太久了...希望她消失

雖然大多的訪問者還是把她當做心中的性感女神

但最後還是因為情緒無法控制 眼淚狂流 讓節目中斷錄影好久









是說雖然很性感但是無法永遠只以性感形象示人吧..

但是最近看的出她真的很努力在擺脫只是個性感歌手的包袱



舞跳的超棒 人長的漂亮 個性又好

有了前面這兩項又具備了第三項真的事件不容易的事





然後這首歌DON'T CRY

首次演出的時候劇說嚇到不少人

但是看的出來血的顏色有調的比較假避免太SHOCK



DON'T CRY這首歌是李孝利自己填的詞

整首歌在於表現出自己在演藝圈多年

受到的那些流言蜚語和攻擊




我也要說DON'T CRY

性感的國民妖精可不能這麼輕易就被打敗是吧












好的

最後一位是


可愛的新商(品)女 徐仁英




話說 我們結婚了 效應真的很強

出演的七個歌手不是發了專輯就是出了SOLO

ALEX更強

除了SOLO還出了數位專輯





魔女的新歌"辛德瑞拉"

MV可愛無比

但是我想放的是LIVE版

因為她的忠實"工蟻" CROWN J為了蟻后大人出場表演XD









想說的是徐仁英雖然艷氣很強

但是就像CROWN J說的

打一巴掌給一把糖

天下無敵的撒嬌功夫把螞蟻哄的乖巧無比



自身散發出性感俏皮路線的魔女

這次的服裝讓我有點小失望.....

一件又一件的高腰短褲是怎麼回事!!!

魔女的小蠻腰快點出來跟大家SAY HELLO啦

(是因為螞蟻強烈阻止所以才穿高腰短褲嗎?哈哈)




是說我把重點放在CROWN J出場的時候

WOW這兩個新商狂真是絕配


CROWN J拿著閃亮到不行的高跟鞋登場的時候台下狂叫阿

可惜攝影機沒有拍

不然下面應該是一堆螞蟻夫婦的A TOWN手勢吧XD




再來講講這首歌

和前面三個姐姐們的曲風不同

徐寶寶這首歌很好的結合了她最近的形象

嬌氣中又帶了點可愛的撒嬌

好感度也是UP


害我聽很多次之後動不動就跟著

Cinderella~










金希澈我要說你不要每次在家當宅男都update那麼快

就算是用你的外號取的歌名也一樣!!!(踹)









ㅋㅋㅋ

我說七位歌手都出專輯了

申愛妹妹有沒有興趣和AL淑合作也出個數位專輯壓???






al淑可以跳李安迪的可愛hart舞

你可以叫皇甫姐姐教你性感舞蹈


wow

完全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