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要來介紹一下這位姐姐




會發現這位是因為某天的music core

媽押一整個聲音性感到爆


隔了好久重新復出的gummy

這次用紅翻天的"對不起"讓所有人驚艷!!

(嗯亨沒錯我之前有介紹過這首歌的mv了...)


YG出品的GUMMY不愧是走實力派的經濟公司的一員

有點沙啞的聲音加上每場最後必備的哭腔

嗯...

"對不起"這首歌讓她來唱完全適合







寫這篇的原因是因為前幾天看了五月她上RADIO STAR



從一開場就不斷被開玩笑的外表



爆點是每次都很衰的毒舌金九拉剛好被分配到的問題又是

妳對於整形.....



結果

GUMMY講起往事就哭了!!!!!!!!!!!!





瞬間螢幕上出現....

"把GUMMY弄哭的犯人是金九拉...."(轟)

然後金某人的臉瞬間又更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怎樣連作家和編輯們都這麼怕死嗎還背叛自家的MC

每次其他幾個壞心的MC大叔們只要講錯話都推給金九拉

每個人都一副

反正你的ANTI已經破表了再幫我們收一些也沒差 的表情





不過


還好GUMMY出來救人了

說她是想起以前的往事才流眼淚

(金某身上的箭瞬間拔掉好幾支XDDD)





其實她講的那些...發生在誰身上想起來都會眼淚嘩啦啦吧

出道前當練習生時

在選組合的女主唱的時候

被一個喝了酒才來的的評審一遍又一遍的要求唱很多歌


唱完了才說

ㄟ..樂團的女主唱長成這樣怎麼可以阿!


嗯...

這樣的事情還不是一兩次

因為長相出道機會不斷的被阻擋





GUMMY的歌聲實力是有目共睹的

但是我想說她的長相其實不差阿!!!

雖然承認自己以前被要求去整形

但是如果真的醜到爆

只動了小手術也不可能會變成現在這樣




每次結論都是

果然是只看實力不看外表的YG出品= =

(後來轉到YG才出道的樣子)





但是在我眼裡

她也是性感兼具健康又偶爾小女人的代表之一

尤其是這一張專輯的造型

就跟她的名字一樣帶了蜘蛛般的性感

(거미在韓文是蜘蛛的意思)


尤其是新髮型的俐落感一整個是我的大愛阿~~~~










雖然不知道之前是哪家經紀公司這麼沒眼光

但是幸好都過去了







哪天如果在韓國的路上遇到她

我一定要當場對她唱

언니 너무에뻐~~~~

미쳐~

replay~replay~replay~~~

(幹麻亂改人家歌詞阿!!!)



哈哈哈哈

最近強烈的覺得這首歌超好用...



等我把懶惰蟲趕跑再來介紹









goodbye 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