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首歌전자깡패

合作的起源應該是那次無限挑戰的夏日路邊歌謠戰???

삼자돼면很有氣勢,

전자깡패也很有霸氣XDDDDD



請阿齊仙女下凡來解答,這裡的전자是翻成電子還是電音???




삼자돼면這種團名就是要配流氓才有 feel 啊!!!

之前的BBQ太可愛了

這才是삼자돼면應該有的尬司啊 ! ! ! ! ! (熱烈到都快喊出GO TO DMC了)



難得真的唱出霸氣的MC빡돈懇求PD不要編輯please那一段我笑很大聲...

隔壁鄰居應該一直疑惑為何大白天都會鬧鬼啊捏XDDD

BLO整個好貼心讓胖敦可以唱歌賺錢又可以呼喊心聲(拭淚)



mother fother   give me a one doller 

這句還真的被拿進來用了XDDD

而且還有吸取MC劉給的意見匯率是精準的1200韓幣害我整個笑到噴淚



是為了配合胖敦的節奏無能HIP HOP無感所以走嘶吼風嗎XD

久違了的黑暗EPIK HIGH

整個害我好想比一下浪灘上的ROCK手勢XD








另一個小驚喜是一直被金九羅誤認為經紀人的TUKUTZ難得唱歌了XD

擺脫經紀人形象了恭喜恭喜 (握手拍肩)

又是一個久違了

這首歌不知為何讓我想到FAQ






總而言之

雖然是REMIX

新專輯還是讓我好期待


畢竟就因為是REMIX,

能讓聽眾擺脫原版印象,

不容易





因為是BLO

所以我期待 (ROCK手勢)











第二首歌BBQ

整個SUMMER的很歡樂


前一陣子無限挑戰把事情搞很大XD

一次節目請來這麼多團真得是很難得的事


Tiger夫婦整個人很好歌也很妙讓MC劉拿了第一


咳...發現我又篇題了..回來回來....




懇求了BLO幫他的胖敦在錄音室的時候感覺真的有把BLO惹怒XDDDD

幸好最好BLO還是突破萬難的把歌弄出來了(笑)

很有夏日氣息的 BBQ















MITHRA認真在烤BBQ的時候動作整個好逼真XDD

爆炸頭EPIK HIGH好得我心(扭)

夏日歌謠大戰整個都讓人清涼了起來 (在花瓣中轉圈圈)



summer summer summer summer time ! ! !






無限挑戰這一次的六首歌我記得有收錄成愛心義賣專輯

衝著老虎夫婦和EPIK HIGH我整個就很想買一張XD




總而言之

敬請期待可能會落空的無限挑戰-路邊歌謠大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