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從這首歌開始讓我淪陷的吧..?


(即使無法擁有) 只在我的腦海
(即使無法碰觸到) 只是一個白日夢
(即使無法對話) 遠遠的隱藏在某個角落
You know I do 我愛你 即使你不知道我是誰


Oh baby don't you know 我的名字也不知道吧
今夜也心焦輾轉難眠 只想看著他
(Oh so beautiful) 手裏拽著你的單人照
湮沒在世界歡呼聲中
我在瘋狂的愛中自言自語
(你並沒有聽到吧) 到我死也不行
應該是這樣的 即使來世也不會知道我是誰
太想要得到你 今夜也想與你熱吻
卻只能緊緊地抱住枕頭


今天是我們第一次見面的紀念日對吧
你什麼時候才能對我說這樣的話呢
我今天也會對著你的背影說話
即使常常練習打招呼也還是會緊張
即使世人的耳朵堵上
我只希望他的耳朵沒被堵上 聽到我說話
看著他遠去的背影 讓他聽見固執的我的言語
越來越遠越來越遠 變成了一個小點
在哪里可以再看見他 (告訴我)


今天為什麼沒笑呢他?
無論有什麼事 只要他不出事就好
滿臉掛滿憂愁的他 我看不下去
還不如讓我來疼痛
太可惜 但這樣卻不行
只要你今天對我說"你過得好嗎 見到你真高興"
讓我回答 再給我一個擁抱 對我來說你是個得不到
碰不著 摸不到 無法擁入懷中的他
今夜的我也跑向你 在我的夢中


即使在夢裡嘲笑 (我的愛情)
說我瘋了 (背離這世界)
你是我的 為什麼歸到那無謂的視線中
NO 我絕對做不到 我要讓你只望我一個
我會給你一切 給你我的吻
世上的一切全給你
讓你絕對無法再離開我
把心放進燃燒的火焰
You are My star, I'm your no.1 fan
baby please take my hand..


墜入瘋狂愛情的boys and girls say oh! oh! oh!
墜入如傻瓜一樣愛情的boys and girls say oh! oh! oh!
墜入毫無用處的愛情的boys and girls say oh! oh! oh!
墜入我這樣的愛情的boys and girls say oh! oh! oh!
即使你不知道我是誰




閒到又把這場演出看了一次

內心的澎派又要滿出來了這樣(拭淚)



從這首歌開始,

陷入了神祕 (?) 的世界裡

塌陷的邊緣不斷的擴散之後

一不小心就變成high skool了 (笑)




伴奏很特別

伴奏的人更特別

沒記錯的話是韓國小姐(?)


除了泳裝之外

包得緊緊的展示自己的才智好像也很美麗(?)<--喂 ! 偏題了




不過那都不是重點 (笑)





You are my star

I 'm your No.1 fan

baby please

take my hand




這段話聽起來像是令人羨慕的崇拜

卻帶了讓人壓迫的氣息

不管看了幾次都覺得很貼切的描寫

太過執著的愛只會兩敗俱傷不是嗎?







取代了電子音樂的弦樂伴奏

別有一番風味






壯烈之中掙扎著的感覺

偶爾也會羨慕這種不顧一切的勇氣阿(笑)








重點是台上的人可愛就算了

李赫在你怎麼也那麼可愛 ! ! !  (喂)






今年就連五寶島的弟弟們都要來台灣開巡迴演唱會了

BLO你們什麼時候來??? (眼睛閃亮亮)

快來吧快來吧~~~~(用力揮手帕)


每次看到那件巡迴T我就好想哭(拭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