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我打第二次了....

在我即將按發送的前一刻網頁給我當機了 (搥胸口)


所以請不要期待會有太多趣味

現在只有火藥味而已!!!!!!!! (用力敲鍵盤)



好的

廢話太多現在請讓我憑微弱的記憶來重建一下= =

今天發不出來老娘就不睡了(甩髮)



-----------------------------------------------------------------------------------






是說Epik high總是在我很需要安慰的時候出專輯

最近出的比較頻繁就表示我情緒波動比較大這樣 (笑)







01. Epik High: Wordkill(Studio Demo)

02. MYK: Dazed and Amazed(Home Demo)

03. Epik High & MYK: Top Gun(Home Demo)

04. MYK: Follow the Sun(Studio Demo) 





雖然只有四首歌

但是四首歌我都好愛阿阿阿(扭)

既然youtube上都找的到

那麼乾脆四首都介紹完(?)


聽完請記得捧個場買張CD回家當傳家寶這樣








01. Epik High: Wordkill(Studio Demo) 










這首歌正是我現在的心聲....

shut up


每次聽epik high的專輯總是這樣

前奏一放下去就抑制不住的揚起嘴角



發現從map the soul 開始

氣氛變得輕快了阿?


從綁手綁腳的既有市場

逃到全世界的感覺

覺得輕快了嗎?



融合了剛出道時的奔放和後來的溫柔

不管怎麼樣

活生生的蛻變著的EPIK HIGH永遠都是我的大愛 (笑)

















02. MYK: Dazed and Amazed(Home Demo) 










MYK先生真的是越看越促咪的一個人物

這麼可愛的人物為什麼到現在才讓他露臉!!!!

是不是應該要歐一下TUKUTZ你說!!! <---躺著也中槍本來就是他的責任(指)



繼blo之後讓我也很大愛的英文腔(笑)

獨自唱完一整首也不會讓我失去耐心

總而言之聲音正是我的tone這樣!!!!











03. Epik High & MYK: Top Gun(Home Demo) 









算是另一個版本的 top gun?

加入了一些可愛的對話這樣

果然是home demo (笑)



最後BLO那句 I don't have gun 害我笑好久<--- 我也不懂笑點在哪














04. MYK: Follow the Sun(Studio Demo) 






第四首又是MYK先生

據說不久之後也會發自己專輯的MYK先生真是讓人越來越期待

是說我太忙碌又太懶惰

還沒有心力去研究到底為啥英文腔講得這麼可愛


該不會又是一個歸國派這樣????

或者我們等陳sei小朋友的小筆店復活之後在請她來解答一下這樣 

(一起向小筆電下跪)




不要又給我爆出跟BLO一樣是史丹佛之類的高學歷畢業

韓國的藝人每次都愛來這招 (摀胸口) <--是說這有什麼好驚嚇的(捏)


很喜歡他唱follow the sun的聲音

當然那種讓人很有安全感和穩定感很夠的rap也很固!!!!









總而言之雖然只有四首歌的special album

帶給我的安慰已經足夠 (笑)










BLO在 Mapthesoul 說了 : My dream is the starting line and the finish line

MYK在 Mapthesoul 說了:  Life is love, love is art , and art is life

Mithra在 Mapthesoul 說了 :

I ' ve learned that a dream is most beautiful when it remains a dream

Tukuta在 Mapthesoul 說了 : I ' m in love , right now



對我就是故意的 (笑)

雖然Mithra關於love這個關鍵字的句子也很欠揍


但是我遲遲不肯相信tukutz真的有女朋友這件事!!!!!!

孩子, 雖然成員們都脫離單身了你會羨慕, 但是說謊不是好事阿 (拍肩)




哈哈哈哈哈哈





明天如果我有力氣的話再完整的把四個人對於關鍵字的造句放上來














因為文章被吞了兩次所以很疲累的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