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昨天看了12月的BLONOTE就覺得有古怪

今天新聞就出了


這傢伙

被逮到了吧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位姨母現在是在開心什麼







是說

你這傢伙終於戀愛了

所以意思是TUKUTZ把高潤荷追到手了嗎(空) 

要是出了這個新聞我會加入TUKUTZ ANTI會員的 (握拳!!!)






對象(現在要改口稱呼B太太?) 是演員姜惠貞

我還真的對她不熟,但是 SO WHAT?

就算今天爆出來說BLO是跟嚴阿姨談戀愛我也不會怎麼樣的 <--- 當然我可能要先吃顆清心丸這樣

因為我相信能夠吸引BLO靈魂的都是好女人<---有沒有看到我這個理性fan









戀愛之後不知道會不會因為愛情的滋潤靈感大增變本加厲的工作???



blo你現在是有家累的人請好好對待人家

畢竟有個看起來很賢慧的女生在你身邊我們也比較放心熊thra不會發現你昏倒在工作室這樣

不過我看比較有可能的是熊thra被女朋友發現昏倒在電腦前面




看到這傢伙的BLONOTE充滿了戀愛氣息

姨母好開心 <---到底是在開心什麼鬼?????

幸好這傢伙已經到了可以公開戀愛的年紀(笑) 

(我真的不是在對那個有裸露癖的脫衣大胸團開槍喔)

不知道為啥突然很想唱一下HONEY

好靠盃XD 




P.S.我真的很想用HONEY來跳恰恰XDDD

舞王大賽就這樣那天慫恿韓國選手好了(掩嘴笑)














행복하세요












創作者介紹

Mapping The Human Soul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hsin1989
  • 可以給我妳的msn嘛<br />
    不然我都找不到妳呀
  • trinitydream
  • 哈哈哈哈哈哈<br />
    <br />
    不是有我的手機嗎傻瓜<br />
    <br />
    而且你不會問high high阿XD<br />
    <br />
    trinitydream_dwHOTMAIL .com
  • 田美女
  • 原來跟這女的在一起押 !!!!!!
  • trinitydream
  • 只能說我今天解釋了半天你都聽不懂<br />
    <br />
    是你中文太爛不是我韓文太差(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