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呀剛剛才知道原來小松三個禮拜會回來一次!!!!



明天去的話三個禮拜後回來不就是11月中????






媽呀媽呀媽呀

是說這樣剛好回來前趕上了我們BLO 11月7號發行

然後還有8號和9號在教保文庫江南店和蠶室店的簽書會阿阿阿阿阿阿






可以騙小松在那時候去買書然後順便遇到作者然後簽個書這樣嗎???

我相信BLO手掌熱騰騰的餘溫可以撐到小松回台灣的對吧!!!!!!!!!!












就算只是買到書我都很高興了!!!!!!






請讓我離開座位幫小松奔跑30圈

再幫我們blo出書時間這麼剛好奔跑300圈





哇嗚哇嗚



現在一直對小松說好話的話可以拐到他去幫我排簽書會嗎????











我好想尖叫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blo的片段

你的片段

我的片段





餘溫的片段!!!!!!!!!!!!(奔


















對不起這篇就純粹只是個人尖叫發洩而以XD

快點和我一起尖叫吧sei~~~~~~~~~~~~~~~~~~~~~~

這樣艾迪高會躲在角落咬手帕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