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字版出來了,

雖然翻譯版本不是非常通順

但是TABLO對於情境描寫的功力還是很棒


不知道為何傻住,我重複的看了這支mv10幾次...





歌詞讓人覺得

不管現在是不是在戀愛中,

都能夠藉由那些細小的碎片拼湊出那種感情

我很喜歡撕破的書被復原的那一段

書頁在手上經由倒帶播放緩緩展開的那一刻很漂亮,

(BLO真的越來越有哈利波露的FEEL)

還有開始沒多久地板一片混亂blo趴著低喃的那裡

只是生活中的小事情,記憶裡的小片段

但是那一刻似乎都成了不致命但是疼痛無比的細小傷口?



最後一幕的眼淚莫名的很有感觸

但是自己也說不出來那種心裡的感動





因為拍攝之後用倒帶的手法播放,

所以不要懷疑,

mv中那些對嘴的畫面他們全都是"倒著唱"

所以之前背了很多跟火星文一樣的歌詞

(是說原來火星文就只是倒過來???這樣我會想到某J的顛倒歌XD)






歌詞的內容和我想的差不多

但是我真的要說

不管是哪一次充滿了矛盾或是毀滅的MV

看完總是讓我覺得會有一種,

就算當下再怎麼難過一且都會好起來的FEEL








MV中那一些亂丟炸彈或是狂揍人或是失戀亂吐香蕉的畫面

莫名的都不讓我覺得就是終點



Paris的MV最後出現在螢幕上的那句

Daith is the start of a new life

我ㄧ直沒有忘記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然後熟客應該有發現我一直在避談tukutz那個喝咖啡的姿勢...

我怕我ㄧ講就會忍不住想要揍扁他!!!!

那額頭!!!誰來把他給我拖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