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跟我搭話的人一定要好好認識EPIK HIGH

這是剛剛聽到SEI說他們班有人說 沒有歌詞的音樂不好聽 這句話的感想




艾迪高說

沒有歌詞的歌的確很難令人愛上..但epik high做到了..

(靠,我這樣好像在打什麼偉人名言錄XD)






突然想起EPIK HIGH的這張MINI其實很不MINI

七首歌...

差不多是某些歌手一張專輯的量了



感覺BLO應該是想把這次關於愛和離別的主題和其他歌區別開來

但是五輯又剛發,所以才取名叫做MINI吧?


總而言之我很喜歡





比起早期的歡騰氣氛

blo從四輯開始就讓我覺得路線變得溫柔

從以前的吶喊變成了現在的訴說





是說年紀大了就會變得不勇敢所以blo不吼了嗎?

我不介意你不露XD

但是我很介意你變得不勇敢

因為EPIK HIGH給了我好多勇敢



並不是說音樂變得不勇敢,是BLO

或許是日程也許太過忙碌且緊湊

突然閃過的質疑和矛盾讓我害怕





雖然BLO NOTE看得出來每天都在和自我的矛盾對話了

但是看到曾經想過解散的新聞之後我真的有嚇到

是說請不要這樣做好嗎

他不露,脫褲子,迷死啦

(TABLO,TUKUTZ,MITHRA)

這麼棒的音譯

這麼棒的排列

這麼 A 的排列

除了你們還有誰有XD







是說我親愛的BLO

BLO NOTE給了我好多勇敢

請你也多分一點勇敢給自己



請相信只要是好的音樂不管人數多少總是會一直傳唱下去的

我在意的不是人數而是時間

就像廣告說的,鑽石恆久遠一顆永流傳






整體來說,花兒們是不知道害怕的

他們不惜生命的開放著



引用這句話的你,

不要有顧慮的在音樂上盡情的開放吧

就算全地球只剩一個人,他也會是欣賞你的小王子的:)










就像你說的

그대의 그림자는 나의그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