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前天晚上睡覺的時候和家教姐姐在聊天





她說她來台灣以前

看過blo和金濟東還有姜虎東三個人搭檔MC

好的

她說因為BLO的主持還不錯而且偶爾來段RAP

所以對她很有印象

重點是

那時候BLO一直吵著要出專輯然後被姜虎東笑說他還是往GAG發展就好


!!!!

她說距離現在一定有七年以上

因為她來台灣七年了,那是在她來台灣之前的節目




BLO的萬元幸福我記得他某個結束通告在車上拍攝的小訪問說

很感謝現在這麼的忙碌,因為以前只有一個每週當固定來賓的通告

???

所以說那段"EPIK HIGH"另外兩隻都沒出現也沒被提到

就連團體名都沒介紹到的 神秘節目MC時期

到底是怎麼回事?!!



Map Of The Human Soul是在2003年發行的

距離現在不過也才5年而已

最少七八年前他就在節目裡活跳跳當MC是怎麼一回事????




家教的姐姐說BLO表現的不錯她很喜歡當年那個青澀的BLO

噢!!

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







默默的猜想那時候BLO和MITHRA還有TUKUTZ應該都還有負債吧?

(為了出專輯被騙錢那件事)

所以

所以

所以






BLO你到底為啥這麼早就出現在綜藝

而且還是當MC?!!!

而且還默默的跟姜虎東有一段情阿~~~~~(被巴)

完全看錯重點是怎樣@@











好的

很會挖的sei妹妹要不要一起來挖這段神秘的歷史XD

我的家教姐姐說她不會記錯

因為我整天都逼她看blo是花美男的照片XD

而且姜虎東整天一直笑他不會出唱片= =

MC耶!!!

真是嚇死我了這職位....









來來來我們一起來研究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