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lo + Pe2ny - Eternal morning




blo和Pe2ny推出的純音樂專輯

這張專輯的資訊真是有夠難找

但是某天我很神奇的在youtube上面把兩支mv都找齊了!!



恩哼

但是我現在才剛睡醒所以不要期待我會說出什麼深富哲理的話

(最近強烈覺得兩天一夜的"慢性疲勞"很好用阿@@)





我對純音樂的專輯接受度其實很高

想當年我們大爺那麼多電影他的ost我可是都乖乖聽完

很久以前就很想寫一篇音樂和影像結合產生的神奇效應

但是除了彈彈鋼琴騙小孩之外我實在是沒啥"音樂造詣"


只能說

音樂和影像的結合

幫助了我們這些對於音樂不是很懂得門外漢

更容易透過畫面上所表現的情感去體會音樂想表達的意義





韓國在背景音樂下的功夫已經被稱讚很久了



不管是電影還是電視

推出的ost從包裝到內容總是精緻到讓人感嘆

甚至連綜藝節目的背景音樂都超用心的

光是看"我們結婚了"就知道


才撥出20集

背景音樂已經破百首

而且不是像台灣永遠是那些一成不變的音效或是本土歌曲


"我們結婚了"裡面的背景音樂

從法國到瑞典到美國英國....超多國家的歌曲

有一些歌甚至是只放了前奏而已

完全讓人佩服他們的製作人員對於背景音樂這一塊下的功夫







反觀台灣...




再加油吧= =








好的我怎麼又把話題扯到危險的比較上面了(驚!!)


看 mv 看 mv...










White




這支mv當然也被禁播了= =

哈哈哈哈雖然我覺得這是Blo被禁撥的mv裡面"最不暴力"的了

但是抓blo抓上癮的審核者們哪有這麼好講話

有時候實在很想一腳踹飛他們




然後我要說這支mv

想表達的是啥我只能抓到模糊的感覺

但是"機器男孩"的dance和音樂結合的莫名適合


然後blo和Pe2ny的編曲有嚇到我這樣

不過結局我真的超愛

對比於前面很長一段看起來安逸的時間

瞬間結束的衝擊感比想像中來的大



總之又是一首讓我上癮的奇妙歌曲阿= =










Father's Watch








恩哼

然後這支像紀錄片的mv

我依舊還是只能抓到模糊的感覺(倒)

雖然不能完全理解

但是莫名的感覺的裡面蘊藏著某些溫暖情緒











我可以就這樣結束很不負責任的介紹嗎

哈哈哈




總是要留功課讓大家自己體會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