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注定要epik high爆發


莫名其妙每次要下fs2you的檔案迅雷都會罷工

發現mv出來之後我在韓網搜尋到快發瘋找不到半個

最後還是乖乖下了fs2you的下載器= =

終於讓我看到了阿~~~~~~~~(奔)

(剛剛上傳到youtube跟土豆又慢到快死掉)






(圖片轉自fight club)



不知不覺中雨水打濕了我的腳踝
強忍著的淚水 浸濕了我的眼眶 i cry


空蕩蕩的房間只有鐘聲
雨水觸碰屋頂滴答作響
穿了很久的外套口袋裡有枚戒指 從指間滑過 memory


幾天裡外出只看見首爾的夜
小鏡子上堆積了雨水
鏡中的我東倒西歪內心疼痛
沒有你的我就是缺了腿的椅子


兩個人撐過的雨傘 像冷漠世界裡的小島
現在卻很大很彆扭 在你身邊一直被淋濕的左臂
我的脖子被記憶重壓著 鞋帶像被撕扯似的解開著
身邊除了雨和風 什麼也沒有
等著暫時為我撐傘的人 我哭了 and i cry


不知不覺中雨水打濕了我的腳踝
強忍著的淚水 浸濕了我的眼眶 i cry
你是我頭上的雨傘 夜晚冰涼的雨水打在肩上
已經習慣了你在身邊 我不能沒有你 alone in the rain


Alone in the rain rain rain
Love in the pain pain pain
Girl i just want you to know
Love in the pain pain pain
And i just can't let you go


大地盛滿天空的眼淚 星星躲在雲中看月亮
小巷裡回蕩著一個人孤獨的皮鞋聲 回過頭百感交集
影子肯定和我一樣 互相不能相視
現在是兩個人嗎? 描繪著答案
腦中圖畫和答案模糊不清


在我眼裡變的很大的雨傘
面對使我哭泣的世界撐起雨傘
曾在永遠的約定中一下子撐開的雨傘
現在在撕碎的雨傘下面有兩顆心


即使回頭現在也不會有吧?
兩手深深的插在口袋裡
自由的走來走去臉很容易被小雨淋到


不知不覺中雨水打濕了我的腳踝
強忍著的淚水 浸濕了我的眼眶 i cry
你是我頭上的雨傘 夜晚冰涼的雨水打在肩上
已經習慣了你在身邊 我不能沒有你 alone in the rain


你打開了我的心 你是我頭上的雨傘
你的影子是我的背影 你是我頭上的雨傘
你打開了我的心 你是我頭上的雨傘
你的影子是我的背影 你是我頭上的雨傘


你不在我身邊 曾在我窗邊撐傘等待的你 i cry
你是我頭上的雨傘 夜晚的冰冷雨水打在我的肩上
已經習慣你在我身邊 我不能沒有你 i need you back in my life


你是我頭上的雨傘 夜晚的冰冷雨水打在我的肩上
已經習慣你在我身邊 我不能沒有你 forever in the rain










超級喜歡這首歌的歌詞

只能說我們BLO怎麼這麼厲害(扭)

並沒有直接該該叫的吶喊我失戀了之類的

而是透過戀人們曾經一起甜蜜撐傘的回憶

來描寫那一段過去


分手後顯的有點大的雨傘

總是被淋濕的左手臂現在也安穩的待在過大的雨傘裡

窗外不再有戀人等待著的雨傘






嗯...只能說雨傘還真是背了不少重責大任阿@@





然後

看完這mv之後我最想問的問題就是

屋頂勒?????




我說blo先生你家漏水會不會太嚴重!!!!!



這情況我這輩子只有看過一次

就是前幾天的颱風下了超多雨

然後雨水竟然從我外婆家的屋頂灌進去


一模一樣阿我說!!!!




重點是這孩子淋成這樣不會感冒嗎?

又不是盛基弟弟在拍兩天一夜

這麼拼命= =



而且更扯的是這樣BLO還可以照睡

然後刷牙的時候嘴巴張開接雨水漱口就好

果然是抗通膨什麼都要省= =



更好笑的是

家裡在下雨還打開電器用品若無其事看電視

實在很擔心BLO拍MV的時候會被電成爆炸頭阿...



果然電視壞了

結果Blo又硬是拿原文書出來看!!

但是這裡的畫面我好喜歡




我可以理解成BLO想幫出現在書頁上哭泣的女孩擦眼淚嗎(羞)



明明是看著書但是腦海裡全都是過去戀人的身影

所以才會出現這種靈異現象嗎?








不過這一次畫面出乎我意料的和諧溫柔阿ˇ噗哈哈

這支再禁撥我就要殺到電視台去了真的





而且還加入了小小動畫是嗎~

畫面莫名其妙的和諧

整個色彩也讓人覺得很舒服

重點是我好想要動畫的那支雨傘阿~~~~~~

要求blo出個週邊吧???(翻滾)





最後

雖然這首歌的歌詞帶了悲傷的味道

但是mv的結局竟然是這樣????


結尾可愛的兩個人背後的彩虹像ET一樣的碰在一起= =

(難得在blo的mv看到大白天又是好結局阿...)

害我突然想要大喊一下BANG SANG!

(對不起我被金度瑞拉傳染的很嚴重@@)














意思是雨總會停 天總會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