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epik high和李玟雨的合作舞台



韓國歌手的宣傳優勢比台灣好的一點是

像日本那樣有很多類似music station的節目

music core/music bank/MCD/KM...

每個禮拜都有的令人開心新歌小小演唱會




尤其是發片旺季根本就是賺到

可能看神話送TVXQ再加贈個EPIK HIGH跟李孝莉

(根本就是台灣跨年演唱會的等級了= =)




更令人開心的就是這種特別舞台了ˇˇˇ



韓國的歌手們私底下感情都不錯

就算不同公司也照樣好

(大概是每個人都有辛苦的背景吧?)


所以常常會有正值發片期的兩個團體或歌手合作的特別舞台


這下子更令人開心

根本就是超棒的聖誕驚喜包打開還加贈柯南PK小叮噹一樣

(台灣這種特別舞台的FAN SERVICE少的可憐阿...)



前陣子"半個神話"都出了自己的SOLO專輯

自己人打自己人玩的不亦樂乎

三個人還合作了特別舞台根本就是買一送二





嗯= =

竟然扯了這麼久主題還沒開始(跪)










好的


話說這是去年我們M社長在MCD的100回特輯

和EPIK HIGH合作的特別舞台


前面唱了M社長當時三輯的主打歌M STYLE

後面唱的當然是我們EPIK四輯的主打歌FAN




嗯亨

話說我前幾天才看了之前BIGBANG和EPIK合作的特別舞台

兩大HIP HOP天團遇到會是怎樣呢???

結論是BIGBANG弟弟團太HIGH導致我覺得唱的有一點點亂




而這個和M社長的合作



不愧是M社長

不愧是EPIK HIGH


完全都是Perfect perfect!






嗯亨

先來說說M社長的這首歌



老實說從第一次看到他的編舞和mv

我就強烈的懷疑全都是M社長自己的點子!!!

最好是一邊唱歌一邊被源源不絕的美女挑逗

弄得福利這麼好最有嫌疑的人不是他是誰!!!





然後我們epik的Fan



我的天阿只能說tablo的live功力也太好!!!

rap那麼長一串都不用換氣嗎~~~~

也不是寫給別人的

是寫給自己的為啥要這樣狠心= =




真的要誇一下我們tablo跟mithra

現在另一個rap代表團大概就是bigbang了吧(?)

但是老實說雖然GD的才華有嚇到我

TOP的眼神有殺到我

但是孩子們唸起tablo的超長rap真的很~~~趕

不像tablo唸起來有種穩定中飆車的感覺...


大概就像是


開Lexus飆車跟開保時捷飆車的差別吧

(BB團請不要攻過來...跪)

感覺Lexus會飄起來(逃)







嗯亨快點結束危險的比較話題






轉回來我們的焦點

不得不稱讚fan這首歌


就算聽過1000次

再聽一次永遠依舊熱血當年阿!!!



oh~oh~oh~







結尾是

放個m style和fan的mv回味一下



fan




(即使無法擁有) 只在我的腦海
(即使無法碰觸到) 只是一個白日夢
(即使無法對話) 遠遠的隱藏在某個角落
You know I do 我愛你 即使你不知道我是誰


Oh baby don't you know 我的名字也不知道吧
今夜也心焦輾轉難眠 只想看著他
(Oh so beautiful) 手裏拽著你的單人照
湮沒在世界歡呼聲中
我在瘋狂的愛中自言自語
(你並沒有聽到吧) 到我死也不行
應該是這樣的 即使來世也不會知道我是誰
太想要得到你 今夜也想與你熱吻
卻只能緊緊地抱住枕頭


今天是我們第一次見面的紀念日對吧
你什麼時候才能對我說這樣的話呢
我今天也會對著你的背影說話
即使常常練習打招呼也還是會緊張
即使世人的耳朵堵上
我只希望他的耳朵沒被堵上 聽到我說話
看著他遠去的背影 讓他聽見固執的我的言語
越來越遠越來越遠 變成了一個小點
在哪里可以再看見他 (告訴我)


今天為什麼沒笑呢他?
無論有什麼事 只要他不出事就好
滿臉掛滿憂愁的他 我看不下去
還不如讓我來疼痛
太可惜 但這樣卻不行
只要你今天對我說"你過得好嗎 見到你真高興"
讓我回答 再給我一個擁抱 對我來說你是個得不到
碰不著 摸不到 無法擁入懷中的他
今夜的我也跑向你 在我的夢中


即使在夢裡嘲笑 (我的愛情)
說我瘋了 (背離這世界)
你是我的 為什麼歸到那無謂的視線中
NO 我絕對做不到 我要讓你只望我一個
我會給你一切 給你我的吻
世上的一切全給你
讓你絕對無法再離開我
把心放進燃燒的火焰
You are My star, I'm your no.1 fan
baby please take my hand..


墜入瘋狂愛情的boys and girls say oh! oh! oh!
墜入如傻瓜一樣愛情的boys and girls say oh! oh! oh!
墜入毫無用處的愛情的boys and girls say oh! oh! oh!
墜入我這樣的愛情的boys and girls say oh! oh! oh!
即使你不知道我是誰



默默的說一句

我第一次介紹這首mv的時候好像把男主角誤認成tukutz了= =

對不起我錯了tukutz沒有這麼帥XDDD


想起之前RAIN的瘋狂跟蹤歌迷...



結論是強烈的覺得所有的藝人都應該要學會唱這首歌

了解一下恐怖的瘋狂FANS心裡到底在想啥@@

(難道我們BLO是用愛慕BOA的心寫出來這首歌的嗎XD)..

You are My star, I'm your no.1 fan

baby please take my hand..

這句話放在這樣的歌詞裡看來好可怕


有種愛你愛到殺死你的深夜劇男二的心聲吶喊感= =






m style (Feat tablo)





然後M社長的這首歌就不用我說了


完全就是為自己謀了很多福利阿~~~~~~(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