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夢是能在天空上行走的夢

手裡緊握著彩虹的夢

聽著甜蜜的催眠曲入睡的夢

回歸作不肖子那段時間的夢

我的夢是世界上所有母親的夢

我的夢是能夠大聲唱歌的啞巴的夢

我的夢是與相愛的人微笑著談情說愛的聾子的夢


---Epik High 5輯<落花>







噢我的天我們可愛的詩人先生

5/11號的人氣歌謠竟然擊敗了MC夢 紅了好幾個禮拜的新歌"雜耍"

才come back短短三周就拿下了第一

真的要說活著一定要看一次Epik high的live!

現場的震撼和耳機裡的爆炸是不一樣的感受ˇ真的


(不過這是show!Music core的live,我覺得這個拍的比人氣歌謠好)





只能說真的無法抵擋窄版西裝的魅力

男人的武器啊這個

而且最近大把大把的人們

被DJ TUKUTZ在live的時候那個看手錶的動作給收服了

只能說我們平常因為是"DJ"所以鏡頭少到爆的TUKUTZ

繼FAN的MV之後又一個爆發啊







然後我們tablo瘦歸瘦真是越來越帥氣了真的

Mithra說"很多人都覺得tablo看起來有些老土"

哈哈哈

這是高材生的副作用嗎?

比起長相

似乎是以極短時間和最佳成績拿到Standford學士&碩士更常被誇獎(?)





但是沒關係

因為大家一開始迷上的都是身為詩人的他

然後你也知道看久了就像漩渦一樣被吸引進去

而且老實說在創作和錄音的時候習慣把全身脫光的傢伙= =

是會老土到哪裡去?!!

真的







--------活著沒有感受到瘋的話,你一次也沒有把命豁出去挑戰過





blo note一整個常常會讓人嚇一跳的發人深省









最近也是

除了我們Alex的性感聲音之外

每天都出現的

是epik high的one和brackdown

耳機裡的tablo代替不能開口的我怒吼著

重複重複的節奏是會讓人中毒的you know

重複重複的聽著卻也有了治療的效果








一整個很慶幸讓我知道了epik high

一整個很慶幸tablo在我發現他們之前

在更多人聽到他們之前

沒有放棄




一整個慶幸我們tablo沒有放棄然後跑去大學教書

而是在epik high裡面用音樂教導這個世界




you are the 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