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ˇ這是主打歌one的MV



話說不知道怎麼這麼神奇

專輯推出的第一天韓網就出現了整張的下載




一整個就是好聽好聽好聽好聽

不愧是我們tablo阿

哈哈哈




然後我要說說

噗哈哈

最近一直一直一直曝光率很高的

這個瀏海



莫非又是我們大爺帶動的嗎哈哈哈

不過我說我們tablo留這瀏海還蠻適合的其實





恩恩

歌詞阿...其實翻譯還沒出來我也不太懂

哈哈畢竟我的資訊來源都是百度或是相關聯結

but 百度的epik high之類的吧...




說實在幾乎什麼都沒有






好的所以我們就乖乖期待翻譯吧

但是光看mv也是很令人開心的哪

特別出演是鄭麗媛喔


噢她的這個妝一整個就是美麗



然後不知道為啥每次看到我們epik high的mv

雖然他們的表情都很認真

但是我就會一直會想笑....

尤其是每次想到fly裡面大家認真對嘴的樣子...

哈哈哈哈哈










好吧我開始在語無倫次了

上班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