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燥熱,粉絲們的心也跟燃燒?

因為這幾天在韓國炒得很熱的氧氣美女李英愛結婚事件

關於明星私生活的爭論又浮上了檯面


新聞轉載自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一邊看新聞一邊還可以聽一下講到這個議題就不得不提的經典代表作<--私心(指)



EPIK HIGH - FAN








"大眾情人"只是粉絲們的錯覺

記者:梁誠希



李英愛結婚的消息引起了全國的騷動。因為她是具有乾凈又神秘形象的明星,再加上這是在極其秘密的情況下舉行的婚禮。因為通過法務法人的報道資料宣布結婚的例外方式,公眾對其背後原因的好奇也日益增大。網上的傳聞沸沸揚揚。

李英愛結婚的消息給很多粉絲,尤其是中年男性粉絲帶來了不小的失落感。新郎和李英愛的年齡差距太大的消息也讓很多人受到了沖擊。這是事實上是對方(明星)對我一無所知,但通過媒體接觸的“親密幻想”而產生關係非常親密錯覺的心理機製作用的結果。

對於李英愛的結婚,某親近人士寫道:“找到了女人的幸福”。這是女明星結婚時經常出現的修辭。因為男藝人結婚時沒有聽說過“找到了男人的幸福”的說法,所以至今為止,對於女藝人而言,或許只有結婚才意味著幸福。或許這也意味著在韓國,出現能夠展現結婚以外的新人生模式的女明星很難。

明星的婚姻對於大眾來說,是一種幻想曲和長篇小說。或許被人們所記住的最美麗的明星的婚姻是讓他們心動的電視劇中的戀人實際結婚的情形。上世紀90年代,MBC電視劇《愛全為你》落幕之後而結婚的車仁杓和辛愛羅就是典型代表。電視劇中的愛人空想演變成了現實。2007年MBC電視台電視劇《咖啡王子一號店》的粉絲還曾對孔侑和尹恩惠寫道“太般配了,請你們一定要交往”。般配的善男善女的結合能夠滿足大眾對於美麗的愛情和婚姻的幻想。

另外,對於粉絲來說,明星結婚是一個大的沖擊。上世紀90年代,以偶像徐太志為開端,HOT、神話等風靡一時的偶像明星中,目前還沒有人結婚。如果他們結婚,或者韓流明星裴勇俊、張東健以及擁有80萬粉絲群的東方神起結婚的話,會怎麽樣?

眾所周知,上世紀70年代,流行偶像明星多尼·奧斯蒙德結婚曾引起了女粉絲自殺騷動。日本頂級偶像組合“SMAP”的木村拓哉不顧經紀公司的反對,閃電式宣布結婚在日本粉絲群曆史上留下了最有沖擊性的場面。當時,木村拓哉在音樂會上突然宣布結婚,會場上驚愕的粉絲們哭成了一片。

明星結婚對其本身來說是極其個人的事情。雖然大眾對於明星的選擇可以議論,但這並不能脫離私人領域。像李英愛結婚秘密舉行,即使大眾批評其無視“大眾的知情權”,但所有的事情都在於明星的心意。

從事實來看,也沒有稱得上是“大眾情人”的巨大錯覺。因為明星雖然熱愛捧高自己人氣的抽象的粉絲,但並不熱愛某個作為具體個人的粉絲。我們長期以來守望並喜愛的對象只是其被包裝的外貌而已,而不是明星本身

明星結婚重新喚起了形象時代媒體打造明星這一形象的最美幻想。 


-----------------------------------------------------------






前陣子發生的崔真實骨灰被盜事件,

甚至是華仔不願意公開承認戀情

似乎都可以和粉絲過激的行為連結


明星雖然熱愛捧高自己人氣的抽象的粉絲,

但並不熱愛某個作為具體個人的粉絲。

我們長期以來守望並喜愛的對象只是其被包裝的外貌而已,而不是明星本身。


這兩句話貼切到我都想發到各大論壇去了阿!!

 

難道我們會分不出什麼是真什麼是假嗎!!

你看過的視頻有我多嗎?你有陪過他們一起流淚嗎!!

根本就不了解他們就說出這種話,少開玩笑了 !
<--大概會看到這種回應(攤手)




看到都膩了

我愛你們 ---> 我愛你

他在看這邊 ---> 他在看我




請注意,

偶像們掛在嘴上的愛,從來就都是複數




事實上對方(明星)對我一無所知,

但通過媒體接觸的“親密幻想”而產生關係非常親密錯覺的心理機製作用的結果




偶像們永遠都只會是偶像

他不是你的朋友,也不會是你的愛人,更不可能成為你的所有物


你可以擁有他每一張海報,

你可以反覆聽著CD裡他的聲音入眠



但你無法,也不應該強迫對方所有的時間裡都要有你的參與




如果這是所謂的愛

那麼愛還真是這世界上最可怕的東西了







S姐說這篇應該貼給昨天在浪灘上引起討論的某位女高中生當教材

而我看到新聞的第一個反應是昨天那些高喊BLO的女朋友去死

還有信誓旦旦說 BLO是他的 的那些孩子




還有太多沒有經歷過的人生

真的能這麼輕易的就給出結論,

說這是你們所謂的愛?






MV裡男女主角的互動

好貼切






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