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某小姐聊天提到的抄襲新聞我笑了




恩亨

記得我高中的時候正好是某人的全盛時期

唱片一張一張發

緋聞一個接著一個傳

開店一家接著一家倒





恩亨

只是我從來都沒有陷入這個漩渦






我承認"董座"先生是有才華

但是我不認為才華可以代表一切


台灣的媒體把他捧的太過

做什麼都是帥說什麼都是屌

對於和自己緋聞的女星態度更是欠揍



然後來講這次的抄襲

大概很多人跟我一樣站在漩渦旁邊納悶?

所以總是努力找碴

常常有抄襲之類的新聞出來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但是真的永遠都是巧合嗎?






那支mv就連我這個BIGBANG的入門者都一眼就認出來

一開頭我還以為是BIGBANG淘汰的MV版本勒= =

和"原版"比起來

畫面也在追求暗色調

但是"巧合版"的可能是導演"技術不純熟"

看起來畫面髒髒的





是說要抄別人的之前也先做點功課好嗎




還有那個衣服的造型....

太扯了!

根本就是一模一樣

重點是人家有臉蛋還有身材都穿的比較保守了

"巧合版"的出演人員沒臉蛋也沒身材是有沒有必要這麼裸露阿我說= =



至於跑車嘛....




我說要抄你也抄的像一點

借的那台是啥鬼阿!!黑到我看不出來那是跑車

是說在暗巷裡面你停一台黑不拉幾的普通款跑車

誰會注意到阿!!!!

自以為是低調的華麗嗎?!!






然後董座先生我想說

也許你真的很不可一世的認為自己走在尖端

也許你覺得可能只有你看過其他人都沒看過



我說

還停留在遠古時代的應該只有娛樂圈內人了吧?!

花錢的觀眾們可是眼睛張的很開




台灣媒體對於不同類型的音樂反應速度真的很慢

日本的音樂在台灣也是經營了很久才有現在這個程度

但是韓國...



只能說台灣媒體的國際觀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



不過

雖然正式的娛樂管道落後

強大的地下勢力可是不容小覷的好嗎!!!!




BIGBANG是什麼?!!

BIGBANG IS VIP 耶!!!!!!!



台灣的非官方首站都有了

(到底為啥我們家EPIK HIGH沒有啦~~~)

你以為只有你看過這支MV嗎?!









然後我說那個模仿我們家TOP穿著的孩子

不要命了嗎你!!!!!

晚上VIP們會去找~你~的~~~~~

(請用七月半的語調跟我唸一次謝謝)








最後結尾我想說

韓國尤其是性感路線這一派的都常常被說抄襲美國或日本了

台灣要抄的話可以不要二次抄襲嗎= =

(不過這次被抄的BB團MV都是自己抄自己的XDDDDDD)






網路無國界,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