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這篇文章我想了很久到底要不要發




我們結婚了 這個節目捧紅了四對假想夫婦

但是隨著節目進行時間拉長

週遭的雜音也越來越多





讓我感觸很深的是andy和solbi這對







當初大家都在感嘆Andy出乎意料的一面

感嘆Solbi努力又可愛的一面


但是現在呢



今天無意間看到一個帖子

裡面貼滿了Solbi在change裡被整的照片

還有一些性感的圖片

然後配上一大堆諷刺至極的文字




以一個女生的立場來說

我看了真的覺得很難過





雖然Solbi長相是可愛型的

但是她的形象一開始就是被定位成性感

拍的照片尺度當然被設定比較大




螢光幕前閃閃發光的女明星們

背後都承載了許多辛苦的眼淚

申愛就說過自己因為身材被嫌棄曾經有過過量運動的經驗

on air裡面金荷娜飾演一個一直被批評只能當花瓶的演員

但是我們都忽略了

就算只是當個花瓶背後也是要付出許多努力的




節食 運動 皮膚管理....

一舉一動都被放大鏡檢視的他們

外表看來光鮮亮麗

實際上不知道要付出多少努力才能維持眾人的標準





關於體重

Solbi是比一般的女明星再胖了一點

但是每個人的體質不同

如果能夠完美到接近零缺點誰不願意?

身材總是被批評卻仍然笑著的背後

觀眾們沒看到的或許是忍住的眼淚和更多痛苦的體重控制



以她的身高和體重來看

現實生活中的她並不算是胖的

只是在一堆高度要求的女明星當中

身材不符合大眾對她的期待




這又怎麼了?

不是所有人都能做到零缺點的





那一些貼圖批評的人

哪一個又敢把自己的照片放上來讓大家品頭論足呢?







今天讓人看了很難過的是

那些飯的發言


就算她是公眾人物所以要被高度要求

但是太過鑽牛角尖的苛刻言論

實在讓我很想問

同樣身為女人的你們怎麼能這樣批評別人?



很多人跳出來幫Solbi講話

我想原因也許就是在這裡

不是因為她什麼都沒錯

而是因為你們說的太過分了








說實話

Solbi這一方用結婚了在炒作的程度是真的有點過頭

但是看了那些新聞再去看看節目

會發現很多都是新聞為了博取觀眾注意而誇大的言詞罷了






很多人罵她的cy上面那些文章

說實在她從頭到尾都沒有明確的指名道姓

倒是媒體和分不清楚現實和假想的飯們一直多作聯想

發現引起討論的第一時間她也把文章刪了

但是已經演變成不管她做什麼

都會被解釋為想炒作想利用Andy







結婚了這個節目現在這麼火紅

哪一家媒體不想搭順風車的?

哪一檔節目不想順勢炒作的?





螞蟻夫婦走到哪都被問是否在交往的問題

生菜夫婦走到哪也是一堆人在問

更不用談浪漫組合這一對了





其他組合沒有被罵炒新聞

但是Andy和Solbi這對卻一直被炒作

我想兩邊的飯們都要負很大的責任

(意思是這兩邊的飯比較容易激動= =)



神話10年

飯們的力量完全就是不可小覷




支持的力量很強

罵人的力量也很超過



那一些諷刺的言語

那一些人身攻擊







我可以理解最初大家對Solbi一些不當言論的批評

但是演變到後來對於她的一言一行甚至到身材長相

就真的有點over了





老實說

雖然一開始我也是衝著Andy去看這節目的

但是Andy在我心裡也不是完美的


偶爾看著節目也會覺得

阿...真的老了

或是

阿...頭髮變少了

之類的



但是我認為這些並不能抹煞他作為一個藝人付出的那些辛苦






很多人說Solbi胖是事實為何說不得


那試想今天一堆人拿Andy憂鬱症的事情出來說嘴

開口閉口就一句他有病

Andy的飯們心裡會怎麼想?










這始終是一個節目

分不清楚現實的人總是有著太多幻想




不管Solbi在節目中做了什麼

現在Andy的飯們都只能看到她的缺點

同樣那些cp飯也是

把自己對於幻想中愛情的期待加諸在Andy身上對他過份的要求



檯面上明星們都沒有說什麼了

檯面下的飯們卻一味的為了讓自己的觀點被認同不斷的互相攻擊

誰又能說誰是理智的了?






對Andy說了重話的那些人很過分

對Solbi說了重話的人一樣也很過分



不是說因為心疼誰就能去攻擊誰的







藝人的本分就是盡力扮演好自己被賦予的形象設定

Andy做的很好

Solbi也很努力在做好






地球這麼大一個

電視螢幕卻只有小小一個


作為藝人他們為了能夠出現在小小的螢光幕上

就比我們多了很多努力了








Solbi再怎麼炒新聞

現在也停止了

畢竟歌手的宣傳期一陣一陣


那麼那些有點偏執了的飯們

是不是也應該停止了呢?





沒有人應該被說的如此不堪











恩.....

我這麼默默無名

明天這裡應該是不會塞爆一堆ANTI才是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