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首    我其實是因為這句話還有這張圖片才寫這篇的








현중아,우리 결혼할까?

哈哈哈哈哈

不要問我是什麼意思,給我再多食物我也不會招的



其實這張圖片佔據我的桌布很多天了

只是剛好今天看到一篇皇夫人的採訪

一整個很喜愛




既然都是我的大愛

好吧

第n次的犧牲我寫 M 的時間幫你們宣傳XD












是說今天看到新聞

兩個人剛好接了同一個代言



容易激動的CP飯請不要誤會

一起代言的總共有九個藝人我記得




我們可愛的金寶寶一裝大人完全就是가리스마

明明大我三歲而已 到底是吃了啥可以長成這樣?

那皮膚那皮膚那皮膚

經過無數次的超近畫面可以驗證那不是用粉填出來的

純天然的好嗎

到底為啥這麼令人羨慕



好的

回歸代言主題


LOVE YOUR BODY






宣傳婦女要多多注意子宮頸癌方面的吧我記得

(對不起啊ˇ一直盯著圖片傻笑所以新聞內容有點忘了)



皇夫人的這張照片我好愛





我們美麗的夫人個性好身材好又會煮飯洗地打掃

重點是她還會裁縫外加剪頭髮



你看看,你看看

這麼棒的   新娘人選   是要打著燈籠去哪裡找?



不用找

快點把夫人娶回家吧哪個上輩子可能燒了 上百打 高級檀香好香香 的人








是說

可愛的金ET一笑果然就露餡

跟文艾力一樣是躲在完珍男皮囊裡的外星人


但是不管怎樣姐姐都喜歡   (揍)









好的貼了圖其實我的目的已經達到了

就只是想讓網誌打開也能賞心悅目而已





對了請讓我舉手發問





雖然這個角度不太像,上面那張代言照比較像

(純粹只是很美我想貼 怎麼樣咬我阿)

但是我們夫人某些角度真的跟 金惠秀 超級像



是只有我一個人發現嗎?

請給我來一點同感吧謝謝











最後一句話是

我想要小新郎拿的那個袋子阿~~~~~~~(揍)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