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默默的從22集就偷懶 

好的現在24集都看完了..... 

反正四對都蒐集完畢了ˇ請讓我先用四對的婚紗照擋擋@@ 

哈哈哈寫這篇也很累好嗎我傳了33張照片耶...







是說除了魔女和螞蟻夫婦有流出大量官方照之外

另外三對到現在還沒怎麼看到

所以照片解析度和大小絕對不代表我的偏心度ˇ真的

(數量才是XD)














好的

先讓我們看看正規版韓劇浪漫風的  ALEX&申愛









第二張手放掉氣球那裡我好喜歡

這系列算是這兩個人比較活潑的




話才說完就發現挖屋這張也很生動

默默的說新郎們拍婚紗照的時候都跳很高

不信等等看小新郎的就知道








申愛真的很適合這種森林裡的女神造型阿

皇夫人就不太能消化這類型的婚紗





這張應該是截圖看的不是很清楚

申愛拍這張的時候整個人是騰空被ALEX抱著的

動作一整個很高難度

申愛小朋友一直問  真的嗎  那一段永遠可愛





好的ALEX申愛就讓我們用全韓國男人都想砸碎的 花盆 做結尾XD

其實看到現在我想為ALEX的浪漫到不切實際說句話

看了不少節目之類的

發現ALEX的浪漫應該是自然反應而不是刻意

而且他也說了,他覺得一點都不會 不切實際

因為他真的花了很多錢阿所以很強烈的感覺到現實XDDDDDD










再來是最近讓我猶豫許多的   ANDY&SOLBI




兩個人最近的反應越來越有  "戲胞感"



只能說孩子們,如果真的走到盡頭的話就不要猶豫的退出吧

就讓經典留在大家的腦海裡ˇ好嗎?








An女婿穿西裝超帥但是我覺得這對穿韓服好適合

真的像皇夫人說的很有月曆照片的feel   XD

不過四對只有他們拍了韓服照

果然An女婿還是很傳統的阿ˇˇˇ

傳統中的新好男人我可以撿回家嗎












這一系列SOLBI很有花中精靈的feel

(靠 我的形容詞怎麼都這麼詭異)

最後的感想是....An女婿振作吧!!!拿出你的魄力來!!!









挖屋

再來是我大愛的

越來越熱門之快點交往系列的 皇甫&金賢重

這一對因為婚紗照才撥出沒多久

官方照之類的都沒看到ˇ大多是截圖...

但是我覺得這兩個人拍的是最生動也最符合他們style

一整個很棒而且尖叫加甜蜜連連

看完之後害我一直嚷嚷상큼이 상큼이 상큼이 상큼이









看吧看吧ˇ這就是傳說中新郎都跳很高的小新郎版本

這裡小新郎很欠揍的還跟攝影師告狀夫人沒有認真跳

孩子阿這樣你也能告狀ˇ夫人的婚紗重成這樣你是要人家怎麼跳阿我說!!!


不過求婚那個橋段我好愛

果然是預約前要先跟攝影師打好關係XD









好的這一張就是傳說中讓大家尖叫的小新郎 初次BOBO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確定

親到了親到了親到了!!!!!!!!!


挖屋挖屋小新郎你比螞蟻還勇敢阿~~~!!!

雖然前幾次跟雕像一樣無法移動

但是最後終於   親˙到˙了˙阿~~~

攝影棚一整個超HIGH

螢幕前的我們也跟著超HIGH

我看的時候一直亂喊  가짜~~~~~





當然這個經典的對視我還是尖叫連連

一整個別人吃麵我在旁邊狂喊燙是怎麼回事XD

不管    別跟我說你看的時候沒喊ˇ哈哈哈






小新郎這張的POSE完全看的出來他  腰很好 

用夫人的話就是  原來長大了啊

用魔女的話來說就是  很夠用

對不起作者最近常常寫一寫HIGH過頭




生菜夫婦這一套禮服真的超棒

夫人這件跟當初去幫ANDY的時候讓她羨慕的婚紗是同一個類型阿

新郎從日本賺錢回來夫人終於也可以穿漂亮的婚紗當公主了ˇ哈哈








這兩個人的照片都超動態的

一整個超符合他們可愛的風格








這一套新郎從更衣室走出來的時候夫人狂笑

我也狂笑了....

小新郎把夫人做的圍巾和背心全都穿上身

再配上兩人在日本玩很HIGH買的帽子

竟然變成傳說中的墨西哥STYLE

美麗的東南亞夫人配上四次元墨西哥新郎

挖屋

聽起來不配但是畫面一整個超溫暖

尤其是夫人彈吉他新郎拍手的那一張

讓我一直想到  在是婚紗的時候

夫人問他說 申愛羅和她哪個比較漂亮

新郎在採訪的時候說的那段話




PD : 誰漂亮呢?


小新郎 : 皇夫人漂亮,自己的夫人是最漂亮的,不是理所當然的是嗎

申愛羅"殿下"呢...

已經擁有在這世界上不論是誰問,都會說申愛羅最漂亮的車仁表"殿下"了




雖然小新郎對車仁表夫婦的尊稱讓我笑倒

但是這一段看了完全讓人SWEET

情人眼裡出西施這句話原來還有人記得阿(踹)












好的

快點交往系列的另一強打終於出來了  徐仁英&Crown J

根本就是假借節目之名狂談戀愛的這兩個人

在拍婚紗的時候害羞表情完全露餡XD


然後把這對照片放最後的原因是因為畫質太棒

一開始就放的話另外三對會生氣的XD

















螞蟻的金色西裝完全爆笑

不過他莫名的很適合這些閃亮的金銀色彩押...




這兩個人表情完全幸福的很自然

徐仁英在拍完百日婚紗之後接了一個雜誌的婚紗系列照

雖然還是美爆了不過表情和感覺就很專業化,

跟CROWN J一起拍的這幾張畫面反而美多了

挖屋

是說你們兩個ˇ露餡了露餡了!!!














徐魔女拍照的時候笑的完全甜美天使

新商婚紗她穿起來真的很美

只是CROWN J 那天 雕像症 上身

死都不肯親下去


螞蟻押ˇ努力想HOLD住底線的話就表示你快棄械投降了對吧XD






這一套黃色的婚紗和螞蟻的粉紅西裝超搭

中間的那個LOVE IS 徐仁英 也是甜蜜無敵

螞蟻穿起了粉紅色竟然變成可愛路線XD






哈哈哈ˇ來了來了

不可缺少的 全家福 系列

被   "新品皮鞋孩子們"   圍繞的魔女完全幸福





魔女的孩子們都出來了

當然螞蟻的孩子們也要出來露臉

這兩個不穿婚紗感覺也很棒






這一張私服照我超愛

兩個人高調吵鬧但是都懂得為對方讓步的相處模式這張完全有FEEL

互相配合的很棒所以一切閃亮
























好的

是說終於結束了@@



一次貼這麼多張圖真是累死胖子了













最後請讓我用這張可愛的韓飯PS結尾





老話一句

상큼이 상큼이 상큼이  做的好阿!!!

最近加速的超快

(都快超速了我說  XD  )

























於是


請不要太期待的期待

我們結婚了22~24期


哈哈哈哈

資幸小朋友還在等我的 M 心得   哪...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