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猶豫要先寫追擊者還是結婚了= =

(我的煩惱什麼時候變得跟小新郎一樣詭異了XD)

但是剛剛吃飯的時候宅女本性讓我又看了一次21期

嗯哼


四次元甜蜜風V.S.殘酷寫實風


小新郎WIN!

(睡前寫一堆連續殺人晚上會夢到奇怪的東西啦= =)





好的讓我們進入正題


20期和21期主題是夫婦們的兩天一夜COUPLE DATE!


一開始互相猜測會和哪對夫婦一起渡假的時候超好笑

就像真實情況一樣

夫婦們互相比較的樣子完全可愛








ANDY & SOLBI V.S CROWN J & 徐仁英


20期一開始是夫婦們可愛的精神戰

魔女和螞蟻這對新商夫婦這回變成了寄生蟲夫婦= =

只是去兩天一夜而已這對夫妻是在比賽誰帶的衣服多嗎?!

最誇張的是魔女還帶了七副墨鏡!!!

CROWN J 的金色小行李箱也塞得滿滿XD

就是一點食物都沒帶



在集合地點等另一對的時候超爆笑

CROWN問誰來做飯呢?

仁英:

不是ALEX和申愛的話

ANDY오빠做就行了

不是ANDY오빠的話

皇甫언니做也可以


哈哈哈只能說看久了這兩個人還真的是絕配

這種使喚人的事情都超快就計劃好的

(夫婦詐騙阿!!!)





反過來ANDY엄마和SOLBI這對

衣服沒帶幾件

倒是帶了超~~~~~多食物

超大一個冰箱讓我強烈覺得ANDY一定有在偷偷FALLOW 1박2일(XD)



哈哈哈每次看到這種情況就不得不佩服那些PD們

怎麼這麼了解這些夫婦們的"習性"呢!!!





火車上

ANDY夫婦一下炫耀情侶戒指

一下又把CROWN J 擠開拍甜蜜的情侶照

魔女超忌妒情侶戒的阿但是CROWN J 似乎還是堅持著底線(?)


夫婦可愛的精神戰在搶雞蛋的時候完全爆笑

坐火車的時候吃水煮蛋大概和我們的鐵路便當是一樣的FEEL

什麼食物都沒有的螞蟻夫婦看著ANDY準備的食物吵吵鬧鬧


最可愛的是徐仁英一把搶過ANDY剝好的雞蛋

咬一口之後跟CROWN J 撒嬌的樣子!!!

絕配阿你們!











Alex & 申愛 v.s. 金賢重 & 皇甫



只能說20期和21期是申愛妹妹的大爆發

一整個超high的阿~~~~~

是因為海?還是因為願望成真?




나도 아이돌 보고싶어這句真是讓我笑翻

(ALEX現在可以明白那些說要把花盆砸破的男人們的心情了吧XDDD)


是說之前螞蟻夫婦和生菜夫婦在水上樂園巧遇的時候

申愛妹妹其實很羨慕徐仁英能和상큼이一起玩吧XDDDD



只能說Andy和小新郎怎麼老是介入別人的家庭阿XDDD



另一邊

一直擔心有別人來會更尷尬的生菜夫婦

在等待的時候想了一堆爆笑的說詞

可愛的小新郎還答應了皇夫人

絕對不和別的女人說話 只看著夫人


果然

被小新郎形容長像是歐洲style的申愛一出現...

(夫人是美麗的東南亞style阿XD)




哈哈哈哈

不斷閃避申愛的眼睛

只看著皇夫人的小新郎完全就是可愛啊~~~~~~~(扭)






再來我想偷偷快轉....

20期寫得太詳細到了21期我的慢性疲勞又會發作的= =




每次玩遊戲必輸的生菜夫婦

這次也無可避免的一路輸到底


但是...





!!!!!

雖然說怪力申愛很可怕

但是夫人阿~你這樣所有的人都會懷疑你是故意輸的XDDDD


不過這時候真的要小小的感嘆一下

是說小新郎和夫人真的親近很多

要是在兩個人第一次見面的釜山蜜月的時候這樣

小新郎應該會眼睜睜看著夫人倒下不會扶她吧XDDDD




然後....

20期最大的爆點終於出現!!!!!!!









小新郎終於脫了!!!!!!!!

阿阿阿阿阿阿不愧是偶像派的"肉體"阿~~~~~

完全的性感阿害我手一抖不小心截了好多張圖XDDD

只能說現在終於明白什麼叫做"天使的臉孔 魔鬼的身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三更半夜打網誌打到超HIGH嚇到隔壁真是SORRY)



雖然之前有"耳聞"過金賢重的身材很棒

穿吊嘎的時候若隱若現的線條也大概猜得出來

但是"百聞不如一見"阿!!!




不過這張因為海水太冷抖了一下的小新郎

雖然線條很棒但是又變回那個四次元小鬼了...




果然

皇夫人說出了觀眾們的心聲......












哈哈哈哈

看到皇夫人這句話的時候....

我超想反問"哪裡長大了~~~????"的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的對不起剛剛有人太HIGH





20期的最後一張截圖






我想講的是他們獨特的相處方式



一邊浪漫A哥和歐洲style少女在海邊玩浪花拍照

走的完全就是MV路線


鏡頭一轉過來看到這兩個人在用海草踢毽子



!!!!!

瞬間有種想讓人仰天長嘯的感覺


怎麼這麼可愛





每次看到這種時候就會覺得

阿~原來主導權是在小新郎手上阿....(倒)











終於要進入21期

(話說我的慢性疲勞已經在蓄勢待發了@@)











延續剛才的氣氛先來講繼續可愛的小新郎夫婦



玩了一天兩對夫婦們拖著疲倦的步伐走回ALEX準備的豪華房間

(上期採訪小新郎看到房間的豪華程度就說...原來浪漫真的是要花很多錢的XDDD)



偷偷覺得

申愛和皇夫人私底下應該是蠻熟的

嗯哼...

內行的人不用我解釋都知道這推論的理由吧ˇ嘿嘿嘿




雖然小新郎說過情侶裝是幼稚的東西他不喜歡

但是

因為巧合ALEX和皇夫人竟然帶了一模一樣的T-shirt

ALEX還幫夫人騙小新郎穿上了情侶裝@@


這時候就很想大聲的幫夫人跟ALEX道謝阿~~~~




不過可愛的夫人知道新郎不喜歡

躲在申愛後面一直不敢讓新郎看到自己和他穿了一模一樣的衣服

最後跳出來說 我做錯了 的時候


小新郎的表情還是頓了一下

嗯哼

應該是真的不喜歡吧@@


但是這次不像新婚那時後直接說討厭

而是安慰了夫人說


沒關係阿至少圖案不是米老鼠 不會幼稚~


哈哈哈哈

夫人瞬間都開心起來了

(很會看場合的給夫人面子阿~)







然後21期的重點是



為了測試丈夫們真正的心意

策劃了假裝吵架的申愛和皇夫人








女人對於發生爭執的時候男人站在哪一邊是很在乎的

就算自己是有錯的一方

也會希望男人站在自己這邊多少幫自己講點話的...





是說這叫做患難見真情嗎?

ALEX和小新郎的表現完全讓人感動阿@@




一開始

最年長又最有領導能力的ALEX首先跳出來處理事情

但是年紀最小的賢重因為輩份所以不能隨意的講話

只是站在夫人身後守著




但是兩對夫妻各自獨處的時候


小新郎才開口問夫人說怎麼回事

就感覺這時候他一直在對夫人撒嬌想讓夫人笑出來



最後




"我的耳朵一直為夫人OPEN" 這可愛的動作和撒嬌把夫人K.O.了

哈哈哈哈完全配服這家伙在這種時候還敢撒嬌阿~(扭)



終於笑出來的夫人

試探性的問著 我是姐姐我不應該這樣吧?

本來以為會回答說 是阿你是姐姐不該這麼小心眼


沒想到

小新郎卻一臉認真的說

不是 不要因為你是姐姐就忍





@@

媽呀

要是真的吵架

夫人在這種時候聽到這句話應該會感動到哭吧

我都想跟著哭了~(咬手帕)






另一邊

ALEX的態度也是完全"甘心"(台語)



在聽完皇甫說是申愛說錯話之後

走到申愛面前拉著她的手說



오빠我不相信你會說錯話...





這一瞬間我突然超想大喊

ALEX 만세~~~~



不管是實是如何

女人都是希望這時候自己的丈夫給予信任的吧


本來想說ALEX和小新郎都是理性派的

但是出乎意料的事兩個人都小心翼翼的在維護自己的夫人



不過和小新郎不同的是

浪漫A哥不走撒嬌路線

而是堅定的讓申愛知道自己是支持而且相信她的

@@ 我說是有沒有這麼催淚阿這兩個人



申愛在廁所裡流眼淚的時候默默在門外守著的ALEX

等到申愛出來了又拉著她的手說話

還默默的塞了衛生紙給流眼淚的申愛






這舉動完全幫他加分加到快破表阿!!!






但是最後皇夫人走過去和申愛說

你知道我生氣的理由嗎??就是因為你剛剛沒跟我擊掌阿!!!

然後兩個人大笑擊掌之後逃走


哈哈哈

ALEX的表情看起來是真的超生氣的


小新郎的反應超可愛

知道被騙以後

用剛剛安慰夫人說沒哭不代表是壞人的事 說了



不是沒有眼淚 而是因為歌手和演員的差別!!!!!





哈哈哈

雖然說是很爛的方法

但是透過"妻子們的動亂"

也真的讓兩人明白丈夫們心裡是怎麼想的








最後好不容易丈夫們消氣了

(被剪掉的片段據說申愛撒嬌了啊~~~~)

四個人到海邊放煙火





小新郎和夫人很有默契的說要用仙女棒畫出LOVE

恩...

畫面一整個很美麗


這就是這節目的初衷不是嗎







最後

小新郎要夫人自己拿垃圾去丟

自己來做最後的收尾


夫人帶著失望的表情自己去丟垃圾

但是新郎其實是在準備花生點心項鍊之後的第二個EVENT阿XD







在地上畫了超大的圓然後埋了五個扭蛋然後要夫人找出來= =



雖然對於夫人來說是很難理解的驚喜

但是小新郎解說過之後

噢~~~~~~~~~~~~~~~~~


金賢重原來你也會說這種話阿!!!


小新郎:

我之前說過,1000隻紙鶴在一起,愛情就會實現

加上之前給你的那隻紙鶴,現在一共是六隻吧,

那麼離1000隻還有幾隻呢?


夫人: 994隻?


新郎: 以後摺給你... (尖叫!!!)

(新郎的害羞表情好可愛啊)

在以後的994天裡我會好好對你的:)


夫人: 這麼快!? 那995天以後呢?!!













新郎:那時候換其他的,那時候摺烏龜吧?!


哈哈哈哈哈哈

一整個可愛到讓人尖叫阿這家伙




最後夫人的個人採訪的時候講的話也很讓人感動


我以後也...寶石,戒指...一個都不會期待的!

能一起笑的,能讓我笑的 這兩個是最難又最幸福的






是說夫人很好的明白了禮物真正的價值阿...

不愧是用奇特方式讓大家一起陷入四次元旋窩的夫婦





另一邊

ALEX和申愛坐在沙灘上那時候的對話



ALEX不愧是浪漫A哥

連說肉麻話都還有EVENT!!!


在手指頭上畫了表情演了一小段手偶劇的ALEX

最驚喜的是和申愛打勾勾的時候才露出大拇哥

上面寫了

ALEX 申愛

!!!

場內外都尖叫了啊~~~~不愧是EVENT大王阿!!!!!



兩個人最後坐在沙灘上默默的聽音樂畫面也很棒...

嗯哼

就看這兩個人能不能回到像分開前那樣的自然相處了....?














好的我們ANDY엄마終於要出場了






萬能的ANDY媽媽帶著三個小朋友郊遊去


划水也會 游泳也會 烤肉 煮飯 生火 抓魚

什麼都會!!!!!!




ANDY同學我說你是每天都幻想會被關到無人島嗎?

到底為啥IDOL始祖會抓魚這種奇妙的技能阿!!!!!!!




上次溫居時因為有事先走的鄭型敦

這次也來攪局


雖然網路上對他一直搗亂批評了不少

但是不可否認的是兩對夫婦因為有了他的加入看點增加不少阿

(魔女欺負胖子的橋段永遠都好笑阿~~~)




但是

一開始雖然也是以夫婦出場的敦敦

和SAORI"離婚"之後

竟然還這麼傻真的跑去參加COUPLE DATE

大叔~我說你是孤家寡人ㄟ幹麻跑去找辛酸?!!








不管看向哪裡都是甜蜜的夫婦們

哈哈哈哈胖子一整個超忌妒的

這個故事是告訴我們要好好對待自己的夫人不然對方跑了會很辛酸嗎?!!










然後這一集覺得ANDY和SOLBI是繼ALEX夫婦之後

另一對有老夫老妻感覺的夫婦




兩個人一起躺在沙發上聊天的畫面

不用多修飾甚麼看起來就很甜蜜




不管外界說甚麼

至少ANDY在這期也說了

SOLBI真實的樣子和他原本想的差很多

想要好好表現的樣子在他眼裡看來是美麗的吧?




營火前五個人也聊到

真實和假想真的很難分的清楚


CROWN J 說 就像只隔著一張紙的差別了




嗯哼

是說你和仁英HOLD的很辛苦吧XDDD















好的結束了甜蜜的度假

下一期是....



生菜夫婦的百日婚紗照阿!!!!!!!!!!!!




這兩個人身材都是火辣型的



完全期待阿~~~~~




然後ANDY大陣仗的幫"岳母"慶生



徐仁英的第一次COME BACK舞台

CROWN J 充當起經濟人不斷向大家推銷自己夫人的新歌

噢~~~是說我在後台看到了EPIK HIGH阿!!!!!


哈哈哈哈

BLO我說你什麼時候也來演一下嘛~

我想看BLO和韓孝珠或是寶兒阿~~~~~~~









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