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原諒我在開始前用力的吶喊一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前陣子看了太多BIGBANG的視頻

被我忽略好久的GD終於出人頭地

(被我注意到是算哪門子的出人頭地的阿!!踹~)


啊啊啊啊啊啊啊

GD好可愛啊~~~~~~~~~~~(扭)






雖然這家伙"貴氣"很重

一整個感覺就是很難擊倒的王子派

但是

年紀輕輕又那麼有才華你能拿他怎麼辦= =



噢噢噢

話說我最近怎麼迷上一堆欠揍的家伙

越欠揍的我越愛啊噗哈哈XDDD

(金度瑞拉就是好例子~倒)









之前雖然看BB殘酷出道舞台有被他的音樂天分和實力給驚嚇到

但是那時候還沉淪在崔TOP天生很殺的眼神裡XDD

對權少女沒有太多注意

(看過他們模仿咖啡之後他就無條件是權少女了ˇ哈哈哈)





決定性爆炸點是家族誕生


噢噢噢噢噢

GD來了~~~~~~~~~~~~~~~~~~~~~~~






GD來了!!!!

看到新聞預告的時候我就已經期待到瘋了

看了之後完全讓我陷入GD的可愛漩渦裡

(不管對誰都無條件的稱呼可愛實在是很討人厭哈哈)







雖然還沒有正式介紹過家族誕生這節目

但是這篇其實是為了吶喊GD好可愛才寫的

哈哈哈所以沒關係

(完全讓我想改寫金度瑞拉的"花美男就沒關係"-->"GD就沒關係")








老實說GD這麼快就出現在"家族"裡讓我有點驚訝

就感覺GD是KINGCARD應該要放在最後才對

哈哈哈哈

心裡一直偷偷覺得勝利會是第一個被"哆啦成"拐來的

(雖然很像幼稚園版的金鐘國ˇ但是我還是喜歡叫他哆啦成ˇ噗)

然後第二個上鉤的是崔TOP

XDDDDD







總而言之


雖然出道前一直被嫌醜

但是因為莫名的可愛感完全搶手的大成

在GD來了之後

被孝利姐姐"徹底背叛"



在玩"我愛你"的遊戲的時候

哈哈哈哈哈

孝利姐姐的那句

"大成阿~謝謝你帶GD來~下次請帶TOP來"


哈哈哈哈哈哈

大成的少男心都碎了XDD






不過GD不愧是貴氣逼人的GD

一整個超敢玩!!!

把家族裡面的兩個姐姐迷得團團轉XD



尤其是對孝利姐姐說

"你是想要親我還是被我親呢?"

的時候



啊啊啊啊啊我叫超大聲的阿!!!

(不愧是初戀早的驚人的GD)



更可愛的是李孝利的回答

"閉嘴之後笑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果然是姐姐有練過

回答這麼"愛吃又裝小心"







但是想都沒想過的是

竟然能看到貴氣GD穿著奇妙的漁夫捕魚裝阿!!!!




一整個GD的鏡頭真的超多的

前面三期出現的也都算是大咖卻沒這種待遇

可能是家族的固定班底每次都自己玩太HIGH

導致特別來賓樂的乾脆在旁邊休息

(感覺"家族"也是很愛慢性疲勞的節目啊XD)



但是這期沒人敢動他

鏡頭卻超~~~~~~~~~~多

PD大概也是BB團的FAN吧

(或者是被孝利姐姐收買了?!!)

(或是被BB團的FAN們架著刀拍攝XD)

(或是聽到高收視再呼喚?)







總之這篇的目的就是無條件的GD吶喊

GD
GD
GD
GD
GD






嗯哼

我吶喊完了








總之


大成阿~下次記得聽孝利姐姐的話帶崔TOP來喔ˇˇˇ

我想看崔TOP被兩個"能幹的女人"包圍不知所措的樣子XD

("甜美的藝珍小姐"和"孝利效果"永遠令人期待~哈哈)








BTW

我也想看BLO參加阿!!!

我想看他見識到傳說中"甜美的藝珍小姐"會是啥表情XDDDD



快點參加吧BLO

哪個人去拐他一下快點


哈哈哈哈






打完這篇的感想是

我一定是跳舞太累了才會語無倫次= =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