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懶惰

很懶惰



所以終於我說

一次附贈通通補齊


之前的

"來玩吧"之我們結婚了特輯

還有我拖了很久的14集和15集


通通都有






只能說

拖了好久的戒指問題喔耶解決的

只是solbi最後採訪的那段話一整個也太驚悚

是個恐怖的節目?

恩...她這話聽起來才驚悚

哈哈哈兩個人一定有愛= =

andy也是

兩個人都不知道在玄機個什麼鬼




害我都想要跟著感嘆果然是個可怕的節目了

所以說李秀滿應該不可能讓旗下的idol去上吧

噗哈哈會爆炸






好的再來說說我們無敵可愛的隊長先生金賢重

一整個不知道在火星個什麼鬼

繼pizza檢查員之後

可愛再度爆發

討的我們阿爾˙馬紮哈德夫人笑的臉都開花



只能說皇甫將軍完全被小鬼收服

然後15集的令人爆笑雀斑大嬸和童年的回憶之花生點心項鍊

一整個就是皇夫人的臉上花兒花兒朵朵開


新上市的皮鞋?

戒指?

還是點心項鍊最好阿~!


聽到皇夫人臉上開花的講了這段話的時候

我笑到我媽在庭院都聽得一清二楚

尤其是我們四次元火星人還貼心的說


掛在脖子上餓的時候就吃一個= =


只是我說皇夫人的手藝真不是鬧著玩的

一整個隨手縫的背心怎麼會好看成那樣!






好的不能太偏心給黃金組合那麼多版面



換炸彈夫婦要出場了







炸彈夫婦一整個可愛無敵

魔女和螞蟻的第一次室外游泳場玩耍

雖然遇到了阿爾˙馬扎哈德和四次元美少男當電燈泡

一整個至少比前幾集都好許多


只是真的要說徐仁英跟皇甫的身材都是好到一個嚇死人

一整個令人發笑的色螞蟻和徐小學生

不斷想刺激黃金組合的長工和夫人

還有最後的急性失憶撒嬌無敵


只能說

魔女果然是打一巴掌給一把糖






最後是

雖然回歸但是熱點還沒回來的alex和申愛

一整個讓人緊張得要命是要尷尬多久這兩個A型好勝鬼

不過最後因為之前唱的ROMEO&JULIET

氣氛一整個好多了


但就是尷尬尷尬尷尬!!!

不管快點給我繼續走甜蜜路線




然後稍微提一下一直被我冷略的李風流和趙茹貞



只能說你們的看點我到現在還找不到

但是趙茹貞小姐的一日投手到是學得有模有樣

大叔還要加把進不然看點真的很少害我每次都快轉








16集據說是滿百日所以去拍了婚紗照

喔耶

不過可惜黃金組合還沒滿

我一整個大期待阿真的



預告片裡

ANDY

CROWN J

ALEX

三個人看到簾子後穿婚紗的人之後

沒有一個眼睛沒發亮的= =




果然這就是傳說中的閃閃發亮嗎?






好的

下集再見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