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基先生要來台灣了!!!!






2008李準基台灣影友見面會(JK Special Film)
9月28日晚7點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與粉絲有約


韓流小天王李準基睽違台灣粉絲近一年後,趕在明年入伍當兵前,

特別將「2008李準基台灣影友見面會(JKSpecialFilm)」

亞洲首場影友見面會獻給台灣粉絲。

2008李準基台灣影友見面會(JKSpecialFilm)

將於9月28日晚上7點到10點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

這是台灣地區首次舉行的韓星近距離的影友見面會,

大家可別錯過這次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喔!

2008李準基台灣影友見面會(JK SpecialFilm)

由去年3月曾舉辦過Rain'sComing的全通網傳播有限公司主辦,

票價分為2500、2000、1500元三種,

3小時長的活動期間將先放映--電影「初雪」導演韓相熙拍攝的

李準基從未曝光的私生活日記短片,

內容有許多粉絲從未看過的獨家畫面,

李準基與粉絲親密互動當然也是影友會的壓軸節目,

活動進行時還有準基的貼身物品義賣,

另外現場還有周邊商品販賣,如此精采好玩的韓星影友會保證是絕無僅有。



---資訊與圖片均轉自  年代售票系統,  買票請點這兒






是說

帥氣的準基弟弟雖然不是我的菜

但是他的表現還是很可圈可點的





而且

而且

真的要佩服這個  勇敢   的好孩子

應該算是第一個來台灣開個人fan meeting的藝人吧





雖然國際會議廳很大

讓我有一點擔心他的售票程度




但是

終於出現一個願意相信台灣市場的孩子



準基弟弟  姐姐幫你用力的拍手 

啪啪啪啪啪









恩亨

真的要用力的幫他宣傳一下

如果我中了樂透應該也會去一下吧

可惜我沒有

哈哈哈ˇ



但是

喜歡李準基的人真的可以用力的排除萬難

韓國的fan meeting一向都是出了名的  便宜又大碗

雖然台灣這個票價應該比韓國場貴了一點

但是畢竟要貼人家一點機票錢



絕對跟台灣什麼見面會差很多

到時候應該會是   有得吃又有得拿XD




哈哈哈糟糕我好像形容成幫日本貴婦舉辦的牛郎約會了






讓我們來看看之前在韓國的FAN MEETING










我只有挑兩段比較長的CUT版,

YOUTUBE上面還有很多有興趣的孩子可以自己找











不管啦

總而言之




就算我不承認應該還是會被抖出來

打這篇的秘密野心


哈哈哈哈






自首

台灣總是被排除在亞洲之外

除了台灣這邊沒有積極爭取之外,韓國方面對我們的市場也不是很肯定

畢竟台灣媒體的韓國資訊幾乎都是朝鮮日報抄一抄

還常常抄錯 = =







但是

如果這次準基弟弟成功了

照他的說法是常常收到台灣FANS的來信所以特別加場

哈哈哈這句話真是比全國電子還"甘心"




好的

那麼,下一個因為熱烈信件加場來台灣的會是誰呢???

呵呵呵呵呵




如果前陣子很紅的孔侑先生出來了

(講的好像他被抓去關一樣)

那麼

以他在台灣的人氣

挖屋

是不是會來一下呢?



那麼

之前幫趙漢善拍過VCR的姜某

是不是也會露個面呢?


那麼

我的秘密野心?

哈哈哈哈







這一位



秘密野心是這一位







不管我怎麼狂推他的電影

台灣人不看韓國電影就是不看

就不懂是在偏見啥鬼的



狐狸和小女孩的故事紅成這樣

那為啥奇妙的人生故事死刑犯沒有片商要買?

一堆模特掛的紅成這樣

那為啥模特神話對台灣檯面上的媒體這麼沒有吸引力?





周滷蛋都知道要抄BB的MV了

怎麼大部分的人還停留在裴天王時代?




哈哈哈對不起我嚴肅了







這篇的另一個point是

準基先生說是因為常常收到台灣的來信感受到熱情所以特別加場

噢?

來信耶



哈哈哈哈哈

我很開心的說那我要每天寫很多信給姜CEO




M.T  直接潑冷水說不知道要寄到哪裡.....









是阿

是說這個心機鬼現在自己當老闆

地址呢地址呢?



於是今天的討論結果是











TO

又可愛又有女人緣的民基弟弟, 請幫我轉交給東元오빠


哈哈哈哈哈

M.T.說還要補一句   姐姐也你喔





不然拜託  天德瑞拉  也可以

雖然他的魄力被  金繼母  磨的差不多了=     =













哈哈哈哈

雖然這個餅畫的很很很

畢竟這個傢伙連韓國的FAN MEETING都好一陣子沒開了



沒關係

先把他的好朋友都拐來台灣就會來了














另一個感覺比較好解決的是我們令人喜愛的花美男團體EPIK HIGH

(笑什麼?!!花美男團體有什麼好笑的!!!!)


哈哈哈哈

不管


EPIK HIGH在我心裡就是永遠的花美男團體!!!!






這個至少收件地址還知道



就感覺BLO是可以用花言巧語騙來的

哈哈哈這樣有很像人蛇集團嗎












好的不管了

總之有錢有閒的孩子快點去幫準基弟弟捧場吧!!!!!

少數派需要他開啟全新的時代押!!!

(現在是在搞革命還是在玩詐欺遊戲=      = )





然後開寫信的快寫信

該查民基弟弟地址的就快去查XDD










真是糟糕我要澄清這篇真的不是人蛇集團的廣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