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ˇˇˇ
我說拖了這麼久也該讓朱智勳出場了






魔王這部戲在韓國的收視率雖然一直沒有破10
(算是黯淡的可以了)

但是影評卻對這部戲讚譽有佳

why???

大概是因為這部戲的主軸在韓劇裡算是顛覆主流的吧

超強的組合和超自然演技,讓這部戲成了韓劇裡的經典


魔王裡的愛情戲,佔了不到10%

是一部幾乎完全以推理連環殺人事件為主軸的戲

但是韓國說實在這種題材很難吸引大媽們的興趣

反觀日本在魔王還在韓國上映的時候就已經買下版權了

這個推理小說風靡數十年的國家在魔王上映的時候應該會瘋狂了吧?




這部戲跟"謝謝"一樣

不拖戲也沒啥超可惡的壞人
(壞人通常出來沒多久就會死翹翹了哈哈)

這部戲和以往2男2女的情況不太一樣

主角就這麼三個人,

沒有人是男2,兩個都忙的要死

也沒有什麼也狐狸精搶戲的鬼畫面


是一部導演說:噢~我們拍的是推理劇

就真的是推理戲,沒有偏離主題,從開頭到結尾也都設計的很好
(這位編劇大姐在韓國劇說是天王級的)



這部戲很特別的是還帶入了塔羅牌作為殺人預告

每次塔羅牌出現的時候就表示,噢~有人又要死翹翹了


(懶的打介紹直接從百度吧抓圖來,這背景跟官網一樣,只是把韓文翻成了簡體)









其實這劇情並不難預想幕後主謀是誰

但是裡面演員們的演技實在太好


雖然是看似隨機的殺人事件

但是這些其實是"魔王"對於人性們的考驗



這部戲的編劇真的很有料,

片中引用到但丁神曲/復活之門/....

眼睛閉著的時候像是在等待審判,眼睛張開了卻又成為了審判者


能把這部戲將這些結合的這麼完美我只能說編劇我幫你拍拍手


不過這部片就跟所有的推理戲一樣

因為出場的人很多,所以要認真看不然會覺得頭痛押哈哈
(大部分都忙著死掉)




至於最後的結局

我想應該很多人都知道了
(我記得我之前不小心大聲嚷嚷過)

--->

兩個男主角宿命的對決,大家一直爭吵是誰會死,結果...




但是

雖然很多神經病說強烈要求重拍結局

但是以這一整部戲的主軸和精神來說,

大部分有大腦的觀眾都認為這是最好了結局了




然後我要多嘴的再提一下女主角


這女人在片中有人說他的角色可有可無

噢我說大嬸你瘋了嗎????



她在裡面忙的要死,

又要讓某男在死前好好的談場戀愛

又要幫某男在死前認真破個案

(哎呀我把結局都講出來了哈哈哈真討厭)

更重要的是她還要溫柔的要死包容某男堅持做的壞事



我說最後的那一封信

還有那看似道別的某天下午的一場約會



你說

她這麼忙碌哪裡是可有可無?


這部戲他們的哭戲不少


某天下午的甜蜜約會(再來就唉....)



可愛的小子他是變態雙面人= =


魔王的觀眾辦的見面會,朱智勳本來不來(鎖骨骨折的樣子)卻突然到場道歉,讓影迷感動的要死







這裡可以線上收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