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很久才開始在看的,

張赫當完兵以後的明智選擇



變成男人了這位


我說

第一集開始的五分鐘


畫面,

當場比CSI還要誇張



我說


你手伸進去撈血撈胰臟撈什麼的


能不能不要拍出來阿>"<






媽押


太刺激




但是

這真的是一部好片子



看完記得說謝謝ˇ


哈哈





等我16集通通看完


再說吧@@

據說



好多好多的電影和書的心得

還堆在我大腦裡



飛阿飛

懶的寫了







放了假人就懶了





再推薦一部

緯來撥了一陣子的戲"珍惜現在"

這部片


在講可笑的男人外遇之後

發現

自己趕走了綿羊,娶了個披著兔子皮的大野狼



是一部

一定年紀的人會喜歡看


然後

我看了會笑死了片子



我只能說


這男人

真的太好笑




哈哈,大概是,別人的痛苦就是我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