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閒(遮嘴笑)

不想見人但是無聊到發黴的下午

06/27的追追追又懶得寫下去<---又來了





一個不小心發現了好多舊視頻



一想到我媽說想不到他們還蠻帥的就很想拆台一下(賊笑)

至親筆記的餘韻過了那麼久還沒退掉這樣




除了帥氣

少女們的嬌羞也是IDOL們需要具備的 ! ! 





從以前的自作劇

IDOL WORLD

中秋節的比花還美特集

到前陣子的至親筆記



終於湊滿了九個的少年時代








有人進步了也有人退步了(摳鼻)

當年徐仁英的性感造型好像比較適合小兔子?

但是李赫在當年我怎麼沒發現你也有今天的潛力 (驚)

強金的臉蛋OK但是身材扣分! ! !  (逼)<--音效


永遠的天上天下希西卡和臀圍比腰圍小的特媽無條件的是頭牌

至於被特媽逼著瘦了20Kg申東熙小朋友....

近期要不要再考慮辦一下女裝???

雖然我也很想幫你講話但是找不到你瘦了扮女裝的照片......(口罩)















好的

這個人純粹是沒事找ANTI 這樣 (默)

我是說台灣IDOL的ANT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