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 ! ! 進入這篇之前請先把注意事項看完 ! ! ! 



不喜歡你就不要看, 不相干的你也不需要看

覺得哪裡不喜歡右上角有一個叉叉請用力按下去,


不想看到一堆奇怪的回覆, 

老娘個性很差會直接刪掉這樣(菸)




最後再申明一次

版主並不是十分激動的FANS所以也不要在這裡留一堆甜膩膩的言論

我相信自有各大論壇會撫慰孩子們閃亮亮的心

謝謝!!!




---------------------------------------------------------------





















呼~

前面臭臉好久現在臉部肌肉可以放鬆一下了這樣







因為是臨時起意

所以除了攝影機身上什麼寶藍還是綠色的都沒有

不過後來突然發現


前一天別人送的指甲油可以湊合一下???








好的別鬧了快點進入正題






難得男孩們一次來兩團

而且還是同一個時間抵達同一航廈

本來還開玩笑說這樣接機的應援牌做兩面可以省錢

想不到最後自己也跟著漂浮在裡面了(遠目)




雖然說很多人前三天就守在機場

但是說實在動線都還沒出來那麼早去有用嗎

這個人臨時起意的結果還站在第一排這樣<---會被討厭嗎(歪頭)




SS跟SJ的FANS比起來

ELF一開始是比較有秩序的 (不要跟我討論怎樣才有資格被稱為ELF)

我是說一開始

因為台灣後援會的人很熱心的一直在整隊管理秩序

給他們一個大拇指



但是後來SJ一出現就全亂了

但至少"請保護朴正洙的細腰"這句話有效的阻擋了不少有帶大腦去接機的ELF




十點多的時候SJ和SS的動向開始確認

很帥的保全大叔看大家很乖就說

SJ會先出來然後走XX門,接著SS才會出來然後也是走XX門

蘇啾會直接到小巨蛋彩排然後待到金曲結束

SS會直接回君悅然後今天都沒有公開行程




聽完這一串我實在是很想說

大叔你人也太好該講的不該講的全盤托出XDDD

於是現場就開始有很多人打電話給守在晶華的人要他們快點換地點XD

事前以為SS會下榻晶華的人也馬上殺到君悅


終於11點5分

我們是站在靠近機場出口處只能一直聽前面傳來的尖叫聲大小來判斷他們走到哪裡XD

大概11點15分就看到他們出現在記者採訪區了




請看影片!!! 

但是記得先把音響調小聲不然耳聾或是罵髒話本人一概不負責










嘿對

走第一個頭戴青春小草帽的是前幾天才來過的C1

因為他走在最前面所以我不能判斷他的身高到底和其他人差了多少(掩嘴笑)

不過走在他後面的藝聲哥從影面裡面看起來跟他差不多

所以我們可以判斷藝聲哥下飛機前鞋子裡面有記得把鞋墊多放幾個進去!!(認證)



但是我要承認

最近都是靠那顆布丁頭在認藝聲哥,

所以他戴起帽子把布丁整個塗黑之後我差點沒認出他來






然後這張圖再放一次的意思是對不起親愛的小13這是他唯一露臉的畫面了(大笑)

馬C1有上帝的愛,藝聲哥有統一布丁的愛

所以在我還沒被擠到漂浮起來之前拍到了...

但是等到小13走到我面前的時候......







他的腳拍的很清楚這樣! ! ! ! ! (狂汗)


靠我模糊的印象...

走在他後面應該是最近用黑框眼鏡迷死很多少女的野蠻小孩金厲旭



多麼青春飛揚的步伐阿

雖然眼睛看的很清楚但是相機看不到這樣

反正一定還有更厲害的拍的比我清楚~

再說記者拍的最清楚 ! ! ! 

所以有看到就好不要太貪心這樣






走在厲旭後面的是強爸

別人都可以用鳥仔腳來認出是明星還是STAFF

強爸你.....(口罩)


就像小兔子說的...強金你多運動吧(遠目)

灰色的帽T然後又把帽子勒的緊緊的

我還以為我看到一顆恐龍蛋在滾動






這樣會被ANTI嗎

我這是愛阿~~~~(拭淚)


不過強爸人很好還對著我們這邊比YA

是因為長胖了比較不怕引起騷動嗎XDDDDD

(默默想到東X團進出機場都要臭臉+快步這樣)






以上是前半團

大概因為人太多所以分成兩批走













우유빛깔 김희철~~~~

吶喊了很久終於出現了的希大人,有人說他在機場有笑開花?

但是我看到的時候只覺得他心裡應該在罵神經病怎麼這麼多人吵死了XD

金起伏這麼怕吵的人竟然沒有發脾氣真是神奇

在韓國花瓣要是吵成這樣會被希大人拖去埋了吧(笑)




被金娘娘抓來當保鑣當然是韓先生XD

因為當娘娘的侍衛很辛苦還要學一堆髒話所以多給他一個版面(笑)





走在金娘娘和韓護衛後面的是萬年的老偶像特媽

特媽不愧是特媽

在前面的時候還走回去接了FANS手上的花和卡片

結果走到我們這邊的時候一直在研究手上的卡片頭都沒抬一下(青那個送卡片的 ! ! ! )


但是 ! ! ! 

不用和其他成員比

目測就知道特媽真的很小很小很小很小一隻

是忘了帶鞋墊嗎???

還是說鞋墊放在行李箱裡面忘了拿出來





特媽的乖兒子李赫在不知道是不是平常把他想的太矮

實際上看到並沒有覺得很矮XDDDD<---也有可能是在飛機上加了很多鞋墊這樣



不過不管怎麼樣還是好可愛(大心)

跟我們家BLO一樣可愛!!!! <---想被揍嗎



照面中三個人站在一起

身高問題又來了

申東熙出乎意料的高高高????

然後小兔子出乎意料的小小小????


我們要相信他是因為腳傷站不直所以看起來比李赫在還小隻(遠目)

不過....

申東熙你為什麼比電視上看起來還要圓? ! ! (指)

前幾天看到你明明就沒有這麼圓

你是在飛機上和強爸PK飛機餐嗎 (遮嘴笑)







走最後一個是機場最多人喊的李東海

李東海~~~~~~~~~

真的跟PADA(狗)好像XDDDD


但是你為什麼跟C1穿情侶裝(推眼鏡)

一路上一直對大家揮揮手

完全就是不怕被踩死的樣子XDDDD


還是說上次罵過髒話你知道這次大家不敢推你這樣XDDD<---不要ANTI我(跪)






好的,

最後補一下他們從仁川機場搭機時候的照片

照片出處詳見LOGO








然後這是媒體拍的SUPERJUNI  ORㄟ優~



李赫在你人到哪你去了(空)










整個接機的秩序

嗯....

有可能是為了保護特媽的腰和小兔子的腳

還看的出通道在哪裡這樣



只是不得不說有些散飯真的......(口罩)

台灣後援會的人真的辛苦了(獻花)

至少因為有他們特媽的腰保住了這樣XDDDD













13個人明明走過去不到一分鐘但是分開來寫好累(趴地)

後面因為俊子的朋友還要看SS所以我們乾脆就在原地等SS出來

雖然對於穿著爸爸的衣服演完一整部戲的花澤重沒有愛

但是青春無敵的小新郎還是很吸引我的 ! ! ! ! 




好的

因為這篇太長

再寫下去感覺滑鼠卷軸會壞掉

所以搭波S&金曲獎 請看PART 2 & PART 3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