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這篇我到目前為止已經被打斷六次了= =

是說今天買了土耳其藍的手鍊又擦了藍色指甲油

都這麼寶藍了應該是要把他寫出來一下

他不出來BB團可愛權製作GD大人的新歌出不來阿(08.08.09)








好的剛剛看這孩子又更新CY了

為了給他來個莫名的CHIR UP

於是我努力把他的網誌寫完= =(08.08.08)









整理電腦的時候(08.08.07)

發現有個影片檔我完全沒印象

打開來看之後!!!!!



噢噢噢

竟然是金度瑞拉在泰國演唱會的solo!!!!!

阿阿阿阿我的電腦裡為啥會有這個阿~~~~~



瞬間覺得背後很毛XD




昨天在火車上寫了金度瑞拉最近復出活動的網誌

(我想要看音樂劇阿~~~~)

但是寫到一半因為要下車又被我荒廢了= =

本來想要默默又讓它消失的

哈哈哈今天竟然在電腦裡發現희님的solo

是要我乖乖寫出來的意思嗎?!!




之前雖然有看過新聞圖

但是影片我沒看過阿~~~~到底為啥會在我電腦裡???






(youtube上這個版本我只找到無聲的= =要看有聲音的版本請點這裡)

開場他出來的時候我完全放聲尖叫

媽壓是有沒有這麼妖孽~~~~~~~~~~~~~

害我一直大喊

有妖氣 有妖氣 妖氣 妖氣 妖氣~~~~~



重點是那件褲子你要穿幾次阿!!!!

(還是該問他這款褲子到底買了幾件?)

雖然很適合但是曝光率也太高了吧!

(跟朴美麗的紅色愛心四角褲???哈哈哈)


然後開頭"仰頭飲盡"紅酒的那一幕完全嚇到我

我的媽壓不過就是喝個酒怎麼會妖艷成這樣???



唱的是HIDE的PINK SPIDER

(這傢伙好多造型感覺都是COSPLAY HIDE阿...)

雖然週邊聲音太大完全聽不清楚他在吼啥

但是這場的黑色華麗毛大衣比首爾場的白色更適合這首歌阿

不過就是換了個顏色完全有驚艷到我這樣








題外話是

***那天看著演唱會的專輯封面說

(為保護當事人,人名以馬賽克處理XD)

恩..我覺得這個人長的最醜

哈哈哈哈哈

個人有個人的喜好所以沒關係

但是我實在很想聽聽看要是這自戀鬼聽到有人說他醜會怎麼反擊...哈哈哈









綜合來說

以我"正常一點"的審美觀來研究

金度瑞拉長的完全是應該用"漂亮"來形容



尤其是完全不辜負"杏眼圓睜"這個成語的那雙眼睛= =

到底為啥這些姓金的都長的這麼讓女人忌妒阿!!!!

(金花花 小新郎...花美男有一堆都姓金阿)

(偷偷的問..MITHRA JIN的JIN可以唸金吧?這樣說來MITHRA也算是..?? 哈)





要說一開始認識男孩們我也是最先記住他的名字= =

早期的綜藝裡他在一堆長輩中進退得宜又火星到不行的反應

非常成功的引起我這個"火星控"的注意






雖然講話是出了名的直接

(他敢講的程度讓我覺得就是李秀滿也會冒冷汗阿= =)

但是看久了才發現其實是個有禮貌又很有想法的人

也難怪在萬元幸福裡面老是看到他被一堆前輩疼愛的樣子

而且對弟弟們超級疼愛但是又清楚的亮出自己的底線



每次聽到一堆人說

他們的飯無時無刻都在尖叫

但是一看到是希大走過來就會瞬間安靜而且秩序很棒


因為大家都知道太吵他會發飆XDDDDDD



是說其他藝人要不要跟他學一下這招???

雖然對飯們很好但是太吵就發飆

這形象要是建立起來以後走到哪裡都暢行無阻了 真的








然後話說前幾天他上深深打破讓我完全傻眼...





拿著很長的鋼釘睜著大眼睛對觀眾說

很多人說我跳舞很不認真

但是其實我是很賣力的所以連剛釘都彎了...






一邊笑著一邊說出這樣的話真的有touch到我



這就是我欣賞的金度瑞拉

SM期下最敢講的藝人(?)

SM期下少數的全方位藝人

還有很讓我佩服的率直個性和摸不清有多深奧的大腦






最近接了音樂劇

對唱歌跳舞不拿手總是靠苦練的這傢伙

這音樂劇完全就是大挑戰阿

全場14首歌而且每一首都有舞

比準備出正規專輯還難阿我說= =



而且腳上的鋼釘剛拿出來

還不能跳舞進度勢必落後




話說我真的很想親眼看看憑他不服輸的個性

在首次音樂劇出演會有怎樣的表現阿...







然後句句經典的應該就是他的CY了吧

哈哈哈哈

最開始想寫的是他前幾天更新的那幾篇日記

出了名的昭熙飯還不承認XDDD




聽到成員們和WG在節目配對玩遊戲

發了可愛文章在CY的這傢伙真的讓我笑倒




但是昨天的CY




"昨晚睡覺的時候 好久不見的憂鬱症躺在我的身邊"

好長的一串文章我無力一字一句敲成中文了

但是這傢伙


恩哼




是說偶像感情世界這一塊真的很辛苦

雖然這傢伙感覺李秀滿對他已經比較容忍了

偷偷的覺得是失戀了嗎孩子?



但是看以前的情書就覺得其實他真的很不會跟女孩子相處

大概身邊剛好又都是有公主病的女孩吧(?)

才會感嘆了這麼長一串


這時候突然覺得應該要放一下FAN


(哈哈哈我這樣算是無時無刻的置入行銷嗎)






恩哼

是說你加油吧孩子





越不被期待就越想突破什麼

我很喜歡他這種個性

所以說你快點談個可愛的戀愛吧

總是會有為了和你遇到才跳動的另一顆心臟



雖然IDOL的"始祖"神話的哥哥們到現在都還沒結婚= =

(連我最喜歡的 M 社長和申愛都分了阿~~~~)




但是你的萬年童顏可以幫你多HOLD住一些歲月的

DON'T WORRY

如果真的不行的話就把MITHRA從他女朋友的身邊搶來好了XDDD








打這麼多最好是他會看的到

哈哈哈







然後因為被打斷太多次FEEL跑光了

所以就先這樣吧= =



想到什麼再補充

反正我只是想要吶喊一下我對他的喜愛而已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