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網誌過分坦白

需要一點愉悅氣息來遮掩真實的那一面





是我很喜愛的一首小插曲

尤其是前奏的部分就是一個大喜愛








快點快點

聽完我們一起小跳躍


可愛吧可愛吧

重點是後面的男聲部分一直讓我笑開

懶得做太多解釋

一樣因為是深夜(笑)
















BTW

有人提到了我們M社長李玟雨



深夜無力發表長篇大論的豐功偉業

就是靜靜的佩服然後試圖跟上就好

令我著迷的並不是舞台上的那些炫麗

而是真實面那個不斷忍耐還有等待的那些







所以不要再把我和那些盲目的形容詞串連在一起了

老娘會翻桌給你看的








噢糟糕這一篇的目的好像是為了扭轉一下黑暗氛圍

怎麼越描越黑越濃厚????














那麼只好再緊接著下一首可愛歌曲

六月五號發了首張專輯的H

夏天就應該要清爽清爽的可愛歌曲

料理王





是一首男孩女孩都會笑出來的歌曲

就算聽不懂歌詞還是一樣能夠感受到可愛

一整個害我都想唱一下Hawaian caple了








然後這一首歌就一定要附上歌詞了

因為實在太過可愛








(親愛的多吃一點喔!)

我的女朋友(非常漂亮)
我的女朋友(非常善良)
但是她也有一個缺點 比我還差的料理手藝

Rap:
飯也不會做
湯也不會做
這個那個都不會做
煮拉麵水加得不對 大醬和可樂也分不清
我很喜歡(她)
我很愛(她)
但是如果真的這樣...(結婚就有點...)

有一天突然說要招待我 叫我到你家 我一直在期待
餓著餓著再餓著 充滿期待的想像著你所做的美味晚餐 舉起湯匙的那一瞬間
(厄阿~~~~~~)

這麼難吃也可以嗎 到底放了什麼
還不如我閉著眼睛做得好吃呢
問我為道怎麼樣 我還有什麼力氣
說真的很好吃 她笑著又給了我一碗 救救我吧


Rap:
連續幾天她都沒有聯繫
通過她朋友知道的消息
說是要去英語日語中文學院沒有時間

那樣的她突然聯絡了我 說是要再招待我一次
雖然我說沒關係我很飽
但是帶著或許的心情奔向你(厄阿阿~~~)

這麼難吃也可以嗎 這是人做的嗎
我從來都沒聽說過有這種東西
問我味道怎麼樣
留著眼淚我說
自從長了頭髮以後 這麼好吃的料理還是第一次

後來知道她為了我
去了料理學院 我都不知道

這麼難吃(不是的~)
這麼好吃(沒錯啦~)也可以嗎(不是的~)
這是人做的嗎
我從來都沒聽說過有這種東西
問我味道怎麼樣 留著眼淚我說
自從長了頭髮以後 這麼好吃的料理還是第一次

(親愛的吃得飽嗎?)







一整個就是很寫實的小情侶可愛風格

好久沒有活躍了的我們男孩們

是要我把焦點轉回青春洋溢氣息嗎???





好久不見令人開心的寶石男孩的可愛rap

最早開始用力的focus在rap部分就是因為我們寶石男孩


只能說

我們寶石男孩跟tablo不愧是雙胞胎好兄弟

雖然tablo 오빠 略勝一籌

哈哈哈








然後要說說歌詞

一整個開頭的

親愛的多吃一點喔

還有結尾的

親愛的吃得飽嗎?


強烈的讓我覺得有惡作劇的感覺噗哈哈





所以說

未來的孩子們的親愛的

現在就一起去料理學院了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p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